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最后一击定输赢 第十一届无差别析夜VS十三赛点复盘

推荐

 火影手游第十一届无差别决赛于518日圆满 落幕。在四晋二环节,析夜与十三两位新生强将展开了晋级资格的激烈争夺。双方你来我往,赛势跌宕起伏,引发观众们的频频惊呼。最后,双方选手打满bo3,析夜以微弱优势晋级决赛。下面,让我们对这场赛事的赛点局进行复盘。

 

双方忍者选择:

析夜:漩涡玖辛奈(土流枪);千代(此处非之术);大和【暗部】(裂炎弹);

十三:漩涡鸣人【新春限定】(扦插之术);猿飞阿斯玛(地走);李洛克【醉拳】(真空波);

Round1:析夜主妇发威 连招完美一套带走

开场双方互换一波技能,玖辛奈操控主妇武器命中鸣人打出替身,游走之后又被鸣人扦插中命,交出替身。后续,双方再次互换一波技能,互有消耗。玖辛奈主妇武器命中率惊人,将鸣人挤在墙角+普攻+暴怒+土流枪+普攻收割新春鸣人。

 

Round2:阿斯玛不敌玖辛奈 析夜大优势再胜

第二回合的战斗在电光火石间便完成。玖辛奈上场利用主妇武器远程打断阿斯玛灰积烧,迫使十三交出替身。阿斯玛骗替身失败,被玖辛奈普攻起手+暴怒普攻+主妇武器打残血。后续,阿斯玛替身也没能转回劣势,被玖辛奈轻松收割。

 

Round3:醉拳李洛克登场 青春不败!

在接连被打掉两个忍者后,十三最后一名忍者李洛克【醉拳】登场。李洛克上场完美躲过玖辛奈的主妇武器并逼出其替身。利用真空波回旋起手+烈踢+普攻暴击秒杀玖辛奈,满奥义扳回一局。

 

Round4:体术VS消耗? 李洛克完胜千代!

 

在第4回合对决中,十三的李洛克迎来了析夜的本命忍者千代。上场,李洛克烈踢打断千代技能,双方相互消耗一波后,李洛克再凭真空波起手+烈踢+普攻,打出千代替身。千代释放机光盾封失误,直接打出查克拉炮,没能成功反手,被李洛克烈踢起手+普攻+奥义腾空炮收割。

 

Round5:李洛克丝血惜败 离胜利只差一个暴击!

 

在状态比较健康的情况下,李洛克与析夜的最后一名忍者大和【暗部】正面交锋。析夜后起发力,上场木分身命中李洛克+普攻+木遁·木槌+木分身之术打到李洛克残血。李洛克由于手中只剩一个奥义点不敢替身,只得在出现落地保护后再行反击。后续,凭借真空波+普攻+醉拳连弹+奥义腾空炮想要斩杀大和。但遗憾的是,腾空炮并未打出暴击,大和落地替身,普攻命中将李洛克斩杀!

 

跌宕起伏的赛事结束后,观众们纷纷笑称十三离亚军只差一个暴击的距离。就连选手十三本人对此局赛事也是倍感遗憾。不过,作为火影手游赛事史上最年轻选手,十三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让我们期待这位小选手能在后续的赛事中越走越远吧!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