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一届无差别启动 新S首爆无差别现场!

推荐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一届无差别启动再聚疾风传公测两周年!

 

忍道对决·永不止步!423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十一届无差别忍者斗大赛海选正式启动!经历海选赛、淘汰赛、决赛三个环节,又一批登顶忍术格斗巅峰的选手将被忍者学员们所熟知,成为耀眼的新星。本届赛事于518日举办的线下决赛又恰逢《火影忍者》手游疾风传公测两周年盛典,届时,《火影忍者》手游又将为中华区所有的火影粉丝以及忍者学员奉上怎样的惊喜?目前可以肯定的情报是,全新S级忍者艾【四代目雷影】将于决赛现场首曝,燃爆疾风传公测两周年!

 

特别注意:自本届赛事起,无差别淘汰赛将会采用号码绑定制。选手们晋级淘汰赛后,一定要记得绑定手机号码,不错过任何一个来自《火影忍者》手游的惊喜讯息!

 

0

1: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

 

线下总决赛碰撞疾风传公测两周年 S级忍者艾【四代目雷影】现场首曝!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无差别线下决赛将于518日开赛,恰逢疾风传公测两周年庆典。《火影忍者》手游两个重要的节点碰撞,将会迸发出怎样灼热的花火?回顾先例,在《火影忍者》手游疾风传公测一周年与第六届无差别线下决赛同一天举办时,游戏特别举办了《火影忍者》手游疾风传公测周年庆直播盛典,力邀亚洲顶级职业格斗选手小孩携手NPL顶级选手及美女主播,为所有忍者学员带来满满技巧干货与刺激赛事并进的对决狂欢,游戏内的周年狂欢更是贯穿整个五月。

 

经过又一轮365个日夜的陪伴,《火影忍者》手游又迎来了第二次疾风传公测纪念日与无差别决赛碰撞的盛事。全新S级忍者艾【四代目雷影】将现场首发,为庆典升温!此外,《火影忍者》手游又将带给忍者学员们怎样的惊喜?一切敬请期待!

 

3

(图2:往届周年庆典狂欢)

 

第十一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大赛开赛海选赛今日启动

 

第十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决赛的精彩瞬间还在忍者学员们的脑海中回荡,《火影忍者》手游又接力发起第十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本届赛事海选赛自423日开启,为期7天,每天1800-2200开放赛事入口。430日-5月6日,每天1800-2200淘汰赛打响,淘汰赛结束后,四个大区前两名选手,共八人能够晋级的线下决赛。最终晋级总决赛的八强选手将再次集结出征,在线下打响巅峰荣耀的争夺之战!

 

在本届赛事中,学员们不仅要继续吃透无差别赛制规则,对于赛事中忍者的选择、禁选、出战顺序进行精细的策略安排,还需要注意赛事版本的变更。在第十届赛事中,往届赛事中表现中规中矩的忍者矢仓【三尾人柱力】表现非常亮眼,屡屡在选手的操控下打出绝杀表现,令观众们看到了他的无尽格斗潜力。第十一届赛事中,相信也会出现赛事的“主力”忍者,刷新学员们的对忍者的固有印象。

 

另一方面,在第十届无差别落幕后,《火影忍者》手游中又登场三位全新忍者,他们分别为:卡鲁伊、达鲁伊、佩恩【修罗道】。在全新的赛事版本中,他们会加入到忍者池中,成为赛事中的全新因子!一切敬请期待!

 

1

(图3:往届赛事)

 

最强晋级通道无差别召唤草根大神再集结!

 

一直以来,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赛事一直是《火影忍者》手游草根大神的最强晋级通道。秋风、静静、FJ、乌鸦……无数大神皆自无差别起步,闯出了自己在忍界的赫赫威名,收获了成千上万粉丝的风雨同行。此外,《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年度总决赛、NPL超影联赛都以历届无差别排名为根据,选拔出战的明星队员。在无差别赛事中表现优秀的选手,无一例外皆获得通往更强竞技舞台的特权。可以说,无差别赛事,是《火影忍者》手游的明星制造机!

 

如今,第十一届赛事已经正式点燃战火。如果你是心怀电竞梦想的草根大神,如果你身怀高超的忍术格斗技艺,一定要毫无保留奋力搏杀,获得与老牌强忍同场竞技的门票,极致展现自我!

 

2

(图4:火影忍者手游丰富的赛事构成)

 

 

永不止步的忍道对决,这一次再次启程!让我们相约第十一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用最好的战绩证明自我格斗天份,不死不休!

 

5

 

6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