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第八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9月17日打响 八强选手介绍(一)

资讯

      《火影忍者》手游第八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线下决赛即将于9月17日在杭州正式打响。相信各位赛事爱好者们对入围本届赛事决赛的八强选手也是充满了好奇,究竟有哪几位强将能够现身决赛舞台,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忍术格斗比拼呢?下面,就让我们来进行本届赛事八强选手的揭秘吧!本期带来的选手揭密有蓝叶、漂泊、奶瓶、害虫,四位强将!

 

蓝叶——尽自己所能,不留遗憾

       经过2016年年度总决赛的失利,2017年,蓝叶在《火影忍者》手游赛事中迎来了自己的春天。在代表《火影忍者》手游高竞技规格的NPL超影联赛和夏季总决赛中,蓝叶都拿到了季军荣耀。可以说,现在挡在他前面的,仅有老牌强将静静和十六。此番再度打入第八届无差别总决赛,相信他也是抱着满满的信心,不得冠军不罢休!

       在擅长忍者方向,蓝叶所擅长的忍者为游戏内所有版本的漩涡鸣人。忍道宣言依然为“尽自己所能,不留遗憾”。在此前的赛事表现中,蓝叶在伤害输出、技能控制、场均躲避率、技能命中率方面都十分出色,但平均连击数较低,在赛事中,他是否能补全自己连击弱的一环,勇夺第八届无差别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漂泊——燃烧吧,青春!

       选手漂泊是第八届无差别忍者格斗赛事中出现的新秀选手,此前并未在《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赛事中有所亮相,所以对于他的信息,只能从其本人提供的资料中窥视一二。不过,能在高手如云的iOS手Q赛区拿到第二名,相信他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漂泊的擅长忍者为:波风水门、春野樱、宇智波鼬,擅长密卷为“冻雪”。整体都算是当前版本强势忍者和密卷。但目前赛事版本中已经加入非常多新的忍者,这对于选手的忍者池深度要求非常高,相信漂泊在赛前也会对各大忍者进行针对性的操控训练。他的忍道宣言 :燃烧吧,青春!那么,让我们期待漂泊能够像李洛克一样,成为战场上咆哮的苍蓝猛兽吧!

 

 

奶瓶——没有保护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在NPL超影联赛常规赛中,奶瓶触底反弹,排名从第五名一跃到第三名,成为常规赛最亮眼的选手。他的参赛经历也非常丰富,在第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中便放狠话不夺冠军剃光头的他,一直到第七届忍者格斗大赛赛事的最好成绩依然是亚军。看来第八届无差别大赛,奶瓶仍然是直奔冠军而来!

       没有保护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这是奶瓶自出道以来便一直不变的参赛宣言。他的擅长忍者为宇智波鼬、奈良鹿丸、波风水门。赛事中长于连击,但技能躲避和技能命中是弱项。在第七届忍者格斗大赛中曾创下最高伤害、最高连击、最高控制时长三项数据之最。在本届赛事,也让我们期待他能打出更亮眼的数据表现。

 

 

害虫——真正的强者,就是无畏一切!

       2016年TGA年度总决赛亚军、第七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季军。与蓝叶和奶瓶一样,害虫在《火影忍者》手游中的称冠旅途同样坎坷。继第七届赛事之后,本次害虫再次打入第八届八强,相信也是下定不夺冠不败休的决心,全力向冠军荣耀而来。 

       真正的强者,就是无畏一切!无畏失败,无畏泪水,笔直向前!哪怕已经转型解说,但害虫依然用自己的无畏精神,活跃在无差别的赛场之上。他的擅长忍者为:宇智波鼬、波风水门、蝎。从数据表现来看,害虫的短板在于伤害输出。技能命中率高但伤害输出不足,希望害虫已经找到克服自己弱点的捷径。

 

 

       好了,八强选手揭密之第一期就到此为止啦。在下一期的选手揭密中,又有哪四位强将将重磅亮相?大家保持期待,我们不见不散!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