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不断努力,变强无止尽 2017夏日总决赛冠军十六专访!

选手

       8月5日,《火影忍者》手游2017夏日总决赛于上海·天宴秀场火热打响。经过胜败分组、胜者组对决、遁入败者组又重新杀回总决赛的惊险环节,选手十六再度以“天选之子”的姿态,拿下夏季总决赛冠军!这是他继以全胜王的身份拿下NPL超影联赛冠军后,再度在汇聚《火影忍者》手游2017年超强选手的竞技舞台上夺冠。下面,就让我们走进十六夺冠军的第一现场,听听他的感想吧!

 

 

不断努力,变强无止尽 是“天选之子”更是天道酬勤!

       在赛后采访中,小雨灵子透露在现场有玩家评价十六是“天选之子”。但解说大鱼又曾说过,十六在幕后的状态永远是《火影忍者》手游格斗场现场,每见一人都是“来来来,跟我打两把”。天才背后总是流淌着努力的汗水。十六在赛场上以“反应敏捷”著称,这是他千百次训练后形成的本能反应,他对各大忍者的技能判定范围的精准把控,也是他日复一日钻研的结果。再度夺冠,可以说十六是“天选之子”,但更不能忽略“天道酬勤”!

 

 

胜利感想:有惊无险 超级“嗨皮”!

       由于在胜者组决赛中出人意料的被打入败者组,十六此夺冠的旅程稍显“刺激”。在输掉胜者组决赛后,十六在社交平台上发出“我觉得我还能努力一下”的文字内容,让所有好友看到了他的紧张。在赛后采访中,十六也表示自己在输掉比赛时,确实“整个人都傻了”,对战静静这个强劲宿敌,万分之一的疏忽都会被他抓住从而翻盘。不过,十六表示,静静在比赛当日状态不佳,自己才能以3:1的成绩相对轻松夺冠军,若静静处于全盛状态,2017夏日总决赛结果尚未可知。

       不论如何,在拿到冠军后,十六还是再一次暴露出大男孩的心性,不论是提及称霸夏季总决赛的感想还是战胜静静的感想,都是以“嗨皮”回答。在他看来,自己的努力得到回报,依然撼守在格斗技艺巅峰,是自己最值得炫耀的成绩之一!

 

 

最感谢忍者:旗木卡卡西【暗部】翻盘幸运星!

       不论是在TGA还是NPL、夏季总决赛赛后,十六都被问到过最喜爱的忍者是谁,但观众们每一次得到的回答都不一样。在夏季总决赛中,十六表示:“今天最爱的忍者是旗木卡卡西【暗部】,感谢他为自己在比赛中带一波翻盘,简直是幸运星一般的存在!”十六所说的正是他在季军赛中对决蓝叶的第三场。此时二人比分战至1:1,暗卡作为十六的最后一名忍者,在最后的对战回合中,直接一穿三接击败蓝叶我爱罗、宇智波佐助【咒印】、日向宁次【疾风传】,赢得了挑战静静最后机会!

       在对战中,十六也操控旗木卡卡西【暗部】展现了一场教科书式的连招教学。雷电击起手+ 猎杀+平A+千鸟+猎杀+平A+奥义技能,一套直接秒杀蓝叶满血日向宁次【疾风传】,赢得满堂喝彩!

 

 

       在辗转《火影忍者》手游各大赛事的征程中,十六也开始褪去少年的羞涩与腼腆,不断成长。在未来,这个已经带给观众、粉丝无限多惊喜的少年,将成长到何等强大?让我们拭目以待!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