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老大哥也能打出激情 看静静打破十六不败金身!

选手

在于85日打响的火影手游2017夏季总决赛中,静静与十六这对宿命之敌在胜者组决赛中提前碰撞。赛事最后,静静这位往日稳如泰山的老大哥一反常态,以强硬的姿态直接20打破十六不败金身。赛事中,静静操控野原琳奥义斩杀蹭两个奥义点的场面更是令所有观众都惊不叹不已。下面,让我们进行胜者组决赛第二场的复盘,一观静静的“转型”表现!

 

1

1

 

双方BAN选:静静—飞段【死司凭血】;漩涡鸣人【新春限定】;

BAN选思路:本场待选忍者池出现了大蛇丸、波风水门双S级忍者。但其余忍者实力皆只处于中游。静静首BAN选择死段【死司凭血】,并未BAN掉两位S级忍者之一,显然希望双方各拿一位S级忍者,而自己又有优先选择权。十六也顺势放出S级忍者,BAN掉静静的后手忍者漩涡鸣人【新春限定】,显然在忍者BAN选环节,双方都有自己的小心机所在。

 

2

2

 

双方忍者选择:

静静:波风水门(地动);野原琳(岩落);奈良鹿丸【疾风传】(手里剑护身);

十六:大蛇丸(风杀阵);宇智波佐助【咒印】(豪炎矢);山中井野【疾风传】(黑暗行之术);

 

忍者选择思路:静静与十六心照不宣放出双S后,静静首选波风水门,十六后手选择大蛇丸与宇智波佐助【咒印】。静静第二手选择野原琳与奈良鹿丸【疾风传】,十六第二手选择山中井野【疾风传】。可以看出,在十六眼中,宇智波佐助【咒印】是B级忍者中的首选。但另一方面,静静则更为认可野原琳的实力。在游戏中,野原琳由于获得方式特殊,并未有太多登场机会,而静静对于野原琳又有怎样的理解?

 

另一方面,本局的秘卷也并不算豪华,十六先手拿下风杀阵,显然更希望凭借大蛇丸的大蛇役使术以及风杀阵形成双控场状态。作为自己本场的核心忍者,静静的波风水门则配备秘卷地动,想要增强Y轴起手能力。可以说,双方的秘卷搭配都是有限条件下的最优解。在战斗中他们将打出怎样的表现?下面让我们进行赛局复盘!

3

3

 

【赛局复盘】

双方均将S级忍者放在首发位。在首回合中,波风水门便与大蛇丸迎来对决。大蛇丸上场放风沙阵秘卷

及大蛇役使术压制走位并强势贴脸起手,波风水门则放出神速以及地动。由于大蛇役使术持续时间较长,波风水门被压到角落被迫交出替身并反手打出大蛇丸替身。这时,大蛇丸想预判波风水门神速释放咬牙,但被波风水门反向飞雷神扛住。后续,波风水门起手一套连击打掉大蛇丸半血,果断开大收割大蛇丸。

 

亮点点评:大蛇丸大蛇役使术与风杀阵,可以形成绝佳的控场组合。但在中场阶段,大蛇丸预判失误,露出破绽,被波风水门强势反杀,双方你来我往均处于秒替状态,打法非常刚。

4

4

 

波风水门对战宇智波佐助【咒印】时,反向神速想要骗取宇智波佐助【咒印】凤仙火,但宇智波佐助【咒印】却反向喷火,水门撞到技能上,被宇智波佐助【咒印】抓住机会反手2A,双方互换替身。后续,宇智波佐助【咒印】两次凭借反向凤仙火成功错位起手到水门+2A循环,直接打掉静静的水门,将自己的劣势扳回。

 

亮点点评:本回合,宇智波佐助【咒印】的凤仙火几乎百发百中,十六总是能预判静静的动态,或错位起手或反向喷火,令水门措手不及,从而成功完成逆袭。

5

5

 

接下来由静静野原琳对战宇智波佐助【咒印】。有了水门被斩的教训,静静的野原琳在本回合走位更加谨慎。双方互换数波技能后,野原琳对宇智波佐助【咒印】有所消耗,又凭借岩落再度起手,集结小队+风火鸣动+奥义技能瞬间丢出,在斩杀智波佐助【咒印】的同时,又收获两个奥义点,让人不得不佩服静静老大哥的手速!

 

亮点点评:本局最燃的看点还是在于静静一反常态,激进出击。在最后关头,一次性放出全部技能——先放出集结小队,在技能未命中宇智波佐助【咒印】时放出奥义,然后趁奥义未斩杀宇智波佐助【咒印】时,再放出风火鸣动,两个技能判定全部在奥义命中后完成,瞬间拿到两个奥义点。静静打出了自己不曾表现过的冲动,令人十分惊叹

6

6

 

在对战山中井野【疾风传】时,静静依然保持非常刚的打法。在双方互换一波技能,均有所消耗后,静静风火鸣动命中起手+两套5A+集结小队打出山中井野【疾风传】替身,再度凭借普攻起手后,直接开大斩杀,完美拿下本场对决胜利!

 

亮点点评:本回合赛事中,静静对于十六的动态预判非常准确,牢牢把控战场节奏。在数次技能放空后,十六显然已经稳不住心态,在对手满奥义的情况下交出替身,被静静大招秒掉,遗憾被打入败者组。

7

7

 

纵观本场赛事,静静由稳至激进的状态转变令人非常惊喜。此前一直保持不败金身的十六在赛场上被压制显然慌掉手脚。本场赛事中,静静对野原琳的操控十分亮眼,通过赛事复盘,相信大家可以学习到野原琳的操控技巧,在决斗场上大显神威!

 

7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