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勇闯格斗巅峰 《火影忍者》手游第九届无差别淘汰赛火热进行中

赛事

      冲击决赛资格,勇闯格斗巅峰!10月15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九届无差别赛事燃情打响。经过为期一周的选拔,赛事正式结束海选环节,淘汰赛火热进行中!在为期7天的淘汰赛环节,赛事将选拔出8位代表本届无差别最高格斗水准的选手参与线下决赛,在千万玩家的见证下决出本届赛事冠军。心怀格斗梦想格斗家们,赶快行动起来,绽放自己的光芒吧!

 

 

新老选手共争锋 冲击决赛资格斩获巅峰荣耀!

      在《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赛事中,每一届都会涌现出强劲的新生代选手,他们凭借自己的格斗实力,为自己打通晋级的通道。老选手们也当仁不让,一次又一次冲击巅峰荣耀。在赛事中,新忍们站在老将的肩膀上启航,凭借观摩赛事或主播直播,积累下大量格斗技巧,辅以自己独特的打法风格及实战见解,往往打出精彩的表现。老选手们为了不被新选手们超越,则紧跟赛事版本,不断进行练习及挑战,磨砺自己的格斗实力。

      在第九届赛事中,又会有哪些新忍者将出线,争夺无差别月赛的巅峰荣耀呢?想要在赛事中崭露头角的选手们,第九届无差别激烈的淘汰环节已经启动,赶快行动起来,证明自我,成为《火影忍者》手游赛事2017年最强劲的黑马吧!

 

 

全新赛事版本 要天赋更要勤奋!

      9月中旬,《火影忍者》手游游戏版本重磅更新,包括香燐、角都【地怨虞】、迈特凯、鬼童丸在内的一大批忍者迎来了新一轮技能优化平衡。秘卷技能增加功能辨识度,概率控制型秘卷大部分调整成必中控制,同时削减该类型秘卷伤害。一时间,游戏的决斗场内强势忍者、秘卷格局有了颠覆性的改变。控制型秘卷雷遁·地走因为替身也不能摆脱的禁锢效果成为决斗场新的宠儿,冰遁·冻雪、木遁·一字连柱等秘卷在实战中实用程度进一步提升。忍者鬼童丸、迈特凯决斗场出场率均有所回暖,成为新版本下最热门的忍者。

      在第九届无差别大赛中,赛事将采用全新的游戏版本,不仅会将9月中旬的变更全面应用到赛事版本之中,新推出的忍者漩涡鸣人【第四尾】也全面加入战斗。已经在海选赛中抢先操控漩涡鸣人【第四尾】出战的玩家,在淘汰赛中将依然会见到他的身影。赛事版本的全面更新,也意味着选手们的忍者池需要进一步更新、加深。不论是新老选手,都要紧跟赛事版本,方能对抗中不落下风,获得夺冠的资本!

 

 

10.23-10.29淘汰赛启动 每晚18-22点不见不散!

      淘汰赛已经火热启动。在海选环节,总场次大于等于30、胜率不低于20%的选手,皆可顺利晋级。第九届无差别淘汰赛将于10月23日至10月29日每晚18:00-22:00激烈进行,安卓手Q/微信、iOS手Q/微信四大赛区将各取排行榜前2名玩家进入线下总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荣耀!

      实力不够顶级的选手们,在淘汰赛环节结束后,可以依照淘汰赛排名的高低,领取各自排名段位相应的赛事奖励。想要冲击极限排名的选手,《火影忍者》手游新版电视台已经上线,直击大神直播学习格斗技巧是不错的选择。不论能不能冲击线下决赛资格,只要你努力参赛,《火影忍者》手游会带给你最为丰厚的回馈!10月23日至10月29日每晚18:00-22:00,让我们不见不散!

 

 

 

第九届无差别大赛火热打响,淘汰赛激烈进行中!心怀电竞梦想的选手们,就等你来啦!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