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第七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决赛赛事复盘 马杰被套路到怀疑人生!

资讯

火影手游第七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已于7月7日圆满落幕。尽管马杰、奶瓶、害虫等老牌强忍在前拦路,新晋选手们仍然打出了自己的风彩。选手疾风,更是在赛事开赛的第一回合赛事中凭借除魔大和成功套路老司机马杰,将马杰打到怀疑人生,强势拿下当局赛事胜利。下面,就让我们进行赛事的复盘,一观疾风如何打败马博士,学习其中的操控技巧。

图1:马杰疾风数据对比

 

双方BAN选:马杰——飞段;疾风——山中井野【夏日泳装】;

 

BAN选思路:本回合出现忍者阵容并不算豪华,两个A忍分别为飞段和鬼鲛,其他忍者有李洛克【疾风传】、大和、山中井野【夏日泳装】、旗木卡卡西【少年】。疾风首BAN山中井野【夏日泳装】,希望为自己留下一个强势A忍,马杰在飞段与鬼鲛之间权衡,选择BAN选相对强势的飞段

图2:双方禁用忍者

 

双方忍者选择:

马杰:干柿鬼鲛(黑暗行之术)、李洛克【疾风传】(地动)、旗木卡卡西【少年】(裂炎弹);

疾风:大和(除魔)、静音(地走)、次郎坊(冻雪);

 

在忍者选择时,疾风放弃鬼鲛,转而选择大和。这也从侧面印证了大和在无差别中的强度甚至可以超越某些A忍。放大和在首位,则保证了大和能够拿到第一手强势秘卷。马杰首选秘卷裂炎弹将除魔放给主打远程游走蹭血的大和则非常危险。总体来说,马杰的忍者优势强于疾风。但疾风却占据秘卷优势。

图3:双方忍者选择

 

对决复盘:

疾风首发冻雪次郎坊。对决中,次郎坊技能命中率非常高,但爆发伤害不足。疾风对于次郎坊攻击节奏把控不足,造成连击失误,但后续依然凭借冻雪的秘卷优势,仅剩丝血收割掉马杰的李洛克【疾风传】;

图4:冻雪次郎坊VS李洛克【疾风传】

 

马杰鬼鲛上场后,收割掉残血次郎坊,迎击静音。静音作为一个消耗型忍者,与重装爆发输出忍者鬼鲛相比,被强势碾压。在静音仅剩1/4血量时,马杰急于收割直接开大斩杀静音。

图5:马杰开大斩杀静音

 

开大后,处于裸奔状态的鬼鲛迎击手握除魔秘卷的大和。大和上场木分身命中后开大,接乱杭之术,得到奥义点同时斩杀鬼鲛再战旗木卡卡西【少年】。战斗中,大和凭借自己的游走能力,采用技能消耗思路,慢慢掉卡卡西【少年】血量却不近身连击。旗木卡卡西【少年】技能一旦命中,大和便替身躲避伤害,除魔打掉少卡奥义,使马杰一直处于空奥义状态,最后,乱杭之术起手+普攻打浮空+木分身补充伤害+3A普攻打出血量差,直接奠定此局胜利!

图6:疾风除魔大和套路马杰

 

在第七届赛事开场,疾风便凭借一手除魔大和成功套路到老司机马杰,掀起赛事对决的总轮高潮!虽然在八晋四环节疾风被遗憾淘汰,但他的格斗实力毋庸置疑,让我们期待他在火影手游后续的赛事中能够再接再励,成功蜕变为又一位火影赛事新星!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