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不夺冠军势不罢休 第七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亚、季军选手专访!

资讯

7月7日打响的第七届无差别赛事引燃了火影手游赛事观注者的观赛情绪。不仅有老牌选手马杰的强势夺冠,另外两位玩家们非常熟悉的选手奶瓶、害虫分别夺得了赛事的亚、季军,在即将到来的2017无差别夏季总决赛中,他们将有机会与所有玩家再度见面,在更高规格的格斗舞台上展现自我实力。在第七届无差别忍者格斗赛事完结之后,又一次与冠军失之交臂的他们都坚定表示,一定要卷土重来,不拿冠军不罢休!准备参与火影手游后续无差别赛事的选手们,千万要小心了哟。

 

图1:第七届赛事三甲选手合影

 

奶瓶:我是“蒸汽机”,我为自己代言

 

在火影手游赛事中,奶瓶获许不是成绩最好、实力最高的选手,但是最有个性的选手!他在赛后采访中魔性的笑声、比赛进行时情绪化的操作以及在第七届赛事中非常亮眼的“人字拖”都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我为自己代言”的气场。

 

在赛后采访中,奶瓶依然没有改变自己高调的作风,大呼自己拿到第二名“非、常、失、望,非、常、不、爽!”回想奶瓶以往在赛事中的表现,大家对他的个性似乎也见怪不怪。在第二届无差别中,奶瓶曾经打进八强,高调宣誓“不拿第一剃光头”,最终他圆满实现了自己的光头梦。在第七届赛事中没能拿到冠军,奶瓶则表示非常可惜,表示自己在对决马杰时,操控波风水门犯了致命了错误,还被FJ大笑不会连,非常气。

 

对于后续赛事的期待,奶瓶则希望在后续赛事中,自己一定要拿到冠军,洗刷自己没有冠军命的传言。到时候一定要“长发及腰”,与所有粉丝见面。

图2:奶瓶

图3:奶瓶实战

 

害虫:季军也还行 下次一定拿冠军

 

第七届赛事的季军选手害虫,与奶瓶一样同样被戏称为“没有冠军命”的选手。在2016TGA年度总决赛中,害虫败于十六,拿到亚军。害虫直言,此次再度参与无差别,就是要证明,害虫也有冠军命!不过,赛事中的失利将害虫打到季军位置,问及对自己的表现的评价时,害虫说了三个字“也还行”。不知道这三个字中隐藏着他多少失败后的不甘与卷土重来的决意。

 

在采访中,害虫无奈笑称自己拿到名次和赛事人气投票中的名字相符。水友们已经为他挖好了拿下“第三名”的坑。说到自己所擅长的蝎,害虫则非常失落的表示玩的好但没玩赢,就是零。自己在半决赛中对战奶瓶的最后一场失了智,感觉BP环节,自己的忍者和秘卷都处于劣势状态。如果能再加一点点运气,自己有实力能与奶瓶和马杰一战!在后续,害虫亦表示自己还是会努力参赛,不拿冠军不罢休。

图4:害虫

图5:害虫实战

 

随着第七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的圆满落幕,火影手游2017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即将打响。届时,所有的赛事关注者们皆有机会在赛场上看到奶瓶和害虫的身影,相信下一次对决,他们将拿出百分之百的实力,勇敢争夺自己赛事生涯中第一个冠军荣耀!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