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第七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决赛规则

资讯

决赛时间:

2017年07月07日 18:00 – 22:00

 

参赛成员:

四大赛区参与场次≥30且淘汰赛排行前2名的选手(若沟通后某赛区有选手无法出席决赛,则官方会根据该赛区淘汰赛排名依次选取)

 

四大赛区:

安卓手Q/微信、iOS手Q/微信

 

决赛设定

①决赛采用线上对决形式,期间选手需安设摄像头确保比赛本人在按规则操作

②比赛统一使用比赛服客户端和比赛专用账号

③比赛选手自行准备比赛手机并提前安装比赛客户端,不得使用手柄、电脑模拟器等设备

④8进4强赛、半决赛、季军赛均为BO3(3局2胜制),决赛为BO5(5局3胜制)

⑤比赛采用淘汰赛对战模式,双方选手进入裁判创建的比赛房间后进行对阵

 

出战说明

①每局随机生成12名忍者,双方各选择1名禁用忍者,再从剩余忍者中各依次选择3名忍者出战。

②选择完忍者后进行秘卷选择,每局随机10个秘卷,秘卷不设禁用,双方直接从中依次选择3个出战。

③对方已选忍者或秘卷不可再选。

④禁用顺序:蓝方先禁,红方后禁。

⑤选择顺序:蓝方先选1名,红方选2名,随后蓝方再选2名忍者,最后红方再选1名忍者,秘卷选择顺序相反。

⑥选择完忍者和秘卷后,可以调整出战顺序。

⑦比赛内击败所有忍者或者最终血量多的一方获胜。

 

现场规则

①所有选手需文明参赛,不得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更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②比赛过程中因选手个人问题(人为退出、利用BUG漏洞)导致无法继续正常比赛或对赛事成绩造成影响,不予补赛并取消比赛资格。

③比赛过程中因选手网络波动导致游戏卡顿、延迟的情况,裁判根据影响程度作出判决,选手必须服从裁判的判决不得随意中止比赛。

④比赛过程中因游戏本身原因导致(如服务器维护、系统BUG、网络掉线)无法继续比赛的,将在裁判确认无误后使用原阵容重赛。

⑤比赛过程中若选手故意拖延比赛进程、消极比赛、辱骂行为等,裁判有权直接取消选手比赛资格。

⑥违反比赛规则即视为自动弃权,失去获奖权利,已获奖选手所获奖项将顺延。

⑦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比赛期间选手不得开直播。

⑧名单以最终官方实际选取为准。

⑨晋级选手需为账号绑定手机号的本人,否则视为代打行为,取消比赛资格。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