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奶瓶不会玩水门?第七届无差别冠军战赛点局复盘!

推荐

77日,第七届无差别赛事总决赛圆满落幕。在最终的冠亚军赛点局中,奶瓶不负自己“蒸汽机”的名号,再度为所有赛事关注者带来绝对反转的对抗表现。不过这一次,天选之人并不是奶瓶,而是忍术博士马杰。本局中,奶瓶失利的至关点便是对于波风水门的操控,连击失误为马杰留下翻盘时机,可以说一念之间决定胜负。下面让我们进行该局赛事复盘重演!

 

1

1:马杰奶瓶数据对比

 

双方BAN选:奶瓶-自来也【木叶三忍】;马杰-手鞠【疾风传】;

 

BAN选思路:本回合由奶瓶率先BAN选。在场上存在波风水门、秋道丁次【疾风传】、春野樱【疾风传】、君麻吕、山中井野【疾风传】等可选忍者的情况下,奶瓶BAN选三忍自来也,企图BAN掉马杰的第二手忍者。另一方面,马杰则BAN掉手鞠【疾风传】,放出波风水门,为自己留下强势B忍秋道丁次【疾风传】,押优势秘卷压制波风水门。

2

2:双方忍者禁用忍者

 

双方忍者选择:

奶瓶-君麻吕(斩空破)、波风水门(裂炎弹)、春野樱(解术·散);

马杰-春野樱【疾风传】(土柱爆)、山中井野【疾风传】(水龙卷)、秋道丁次【疾风传】(冻雪);

 

忍者选择思路:本局中,马杰后手选忍者,拿下春野樱【疾风传】与秋道丁次【疾风传】,希望能押到如扦插、霸体等优势秘卷,但并未如愿,忍者又被奶瓶的波风水门死死压制,处境总不容乐观。反观奶瓶,一个八连火波风水门在手,稳如泰山。连解说员FJ都在放毒奶“水门不死,奶瓶不亡”。

3

3:双方忍者选择

 

对决复盘:

 

首回合奶瓶首发白君对战马杰疾风樱。上场后双方游走试探,小打小闹互相消耗一波血量。马杰方一直采用技能扛普攻的策略,十分刚,最后,时间耗尽,马杰疾风樱以微弱的血量差打败君麻吕,与波风水门对战。

4

4:奶瓶君麻吕对战春野樱【疾风传】

 

对战波风水门时,马杰心态更稳,一手樱花冲屡屡命中。在打出水门替身后,春野樱【疾风传】果断开大消耗水门一波血量,后接技能樱花冲+普攻+风车抱击连击,两个技能攻击全部暴击,打出100W血量伤害,直接将水门打残血。奶瓶似乎被马杰激怒,在春野樱【疾风传】仅剩丝血的情况下激进开大,虽然斩杀春野樱【疾风传】,但使自己陷入空奥义对战山中井野【疾风传】的窘境,非常危险!

5

5:奶瓶激进开大

 

在对战山中井野【疾风传】时,奶瓶波风水门虽然不断连击,但可惜并未打出暴击,血量伤害相对较低。最后,奶瓶似乎失去理智,在山中井野【疾风传】血量非常少的时候再度开大,虽然收割山中井野【疾风传】,但空奥义对战老司机秋道丁次【疾风传】更是非常危险!

6

6:水门对战山中井野【疾风传】

 

在波风水门与秋道丁次【疾风传】进行对决时,奶瓶波风水门上场发难,神速命中秋道丁次【疾风传】打出一套伤害。但在连击时,奶瓶波风水门失误,打出秋道丁次【疾风传】落地保护。秋道丁次【疾风传】马上反手开车,肉弹战车碾压水门。虽然奶瓶凭借八连火再度起手到丁次,但因为冲动空大,被丁次冻雪击杀。随后,秋道丁次【疾风传】斩杀春野樱,马杰拿下最终胜利!

7

7:波风水门与秋道丁次究极对决

 

赛局分析:在本局对战中,奶瓶忍者优势几乎是碾压马杰,但由于其并不能熟练操控波风水门,失误释放奥义技能,,将优势让给了对手。对战丁次时连击的失误,使得最终奶瓶与冠军失之交臂!总体来说,无差别赛事选手素质正在飞速提升,两位历经NPL超影联赛磨砺的老选手对战,更是不容丝毫失误。奶瓶的进步显而易见,但依旧需要磨砺赛场心态,告别“蒸汽机”称号之日,便是奶瓶夺冠之时!

 

7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