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马杰再登巅峰 火影手游第七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落幕!

推荐

忍道对决,嗨爆七月!7月7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七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总决赛如约打响,全国八强选手汇聚北京展开生死激战。虽然有着马杰、奶瓶、害虫等多位强将的拦路,但新忍也毫不输阵,每一场战斗都让所有关注者酣畅淋漓,大呼过瘾!直播期间,赛事更进行了多轮摇奖活动,福利集结出击,点燃所有观众的参与热情,赛事气氛燃到爆棚!

 

赛事最后,老牌强忍马杰、奶瓶、害虫分别瓜分本届赛事的冠、亚、季军荣耀,新生代强忍灵魂则获得殿军!在第七届无差别比赛之后,火影手游无差别半年度总决赛将接力打响,在第五、六、七届赛事表现优秀的选手将再登无差别赛场,争夺无差别半年度冠军顶级荣耀!

 

第七届无差别格斗大赛总决赛奶瓶VS马杰:https://v.qq.com/x/page/z0523stz221.html

图1:忍道对决·不死假面

 

新秀上场不输阵 套路老将险翻盘!

 

本届赛事中八强选手由疾风、马杰、暗杠、灵魂、害虫、小曲、奶瓶、织里八位强忍组成。其中,马杰、害虫、奶瓶均参与过代表火影手游最高竞技规格的NPL超影联赛,实力毋庸置疑。但在赛事中,老将们完全没有预料中碾压获胜的轻松,每一次都是打满bo3艰难获胜。后起之秀们面对有着超丰厚参赛经验的老将毫不输阵,发挥出自己的极致水平,向所有关注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特别典型的例子便是:在对决中,面对老牌强忍马杰,疾风开场便给了马杰一个“下马威”,除魔大和6到飞起。在马杰激进开大空奥义点的情况下,疾风除魔在手,牢牢把握赛事节奏,丝毫不给马杰喘息之机,游走寻求机会起手,一但被技能命中便替身放除魔,使马杰一直处于空奥义囧境。最终大和完美拿下鬼鲛、少卡,点燃赛事开场对决热潮!新忍们的优秀表现,全面证明了火影手游已掀起全民忍道格斗的热潮,选手的竞技水平亦在飞速提升中。在未来,更多精彩赛事将选拔出更多优秀选手,为观众们持续带来最高质量的竞技观赛体验!

图2:疾风套路老司机

 

马杰奶瓶双王碰撞 酣畅缠斗相爱相杀!

 

突破重重考验后,在最后的总决赛环节,马杰与奶瓶这两位曾经在NPL赛场上大放异彩的强劲选手迎来了首度碰撞。在战斗中,以稳著称的马老师以及频频空大的“蒸汽机”奶瓶棋逢对手分外眼红,一直打到BO5最后一刻才艰难分出胜负。赛事进行中更是频频曝出亮点,令大C、FJ两位解说员激动不已,时刻处于拍案而起的状态!

 

在赛事过程中,两人整体水平相当。决定命运的BO5对决中,奶瓶拿到手持裂炎弹的波风水门,相较马杰优势非常大。但在对决过程中,马杰仿佛化身“天选之子”,先是疾风樱出手屡屡暴击,两个技能100W暴击打满伤害,将奶瓶的水门打到残血。后续,奶瓶在操控波风水门拿下赛局大优势的前提下,激进开大导致自己空奥义,被马杰秋道丁次顺势翻盘,憾败马杰!

图3:马杰对战奶瓶瞬间

 

多轮摇奖嗨爆直播间 幸运观众领豪礼!

 

不仅有选手激斗的格斗盛宴,第七届无差别赛事更在决赛进行期间进行了多轮摇奖活动。赛事中,玩家参与选手人气投票即可获得摇奖资格,八晋四、半决赛、季军赛、冠军赛,每个赛程结束后都有机会成为幸运玩家,直得金币大奖。解说员们更是现场为玩家奉上多个金币CDK供玩家抢夺兑换,赛事直播间讨论热潮不断!

图4:选手合影

 

忍道对决·不死假面。在第七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圆满落幕后,火影手游2017年无差别半年度决赛将接力打响!哪些选手将获得晋级资格,向更高规格的电竞舞台上进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