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迎击新的挑战 火影手游第七届忍者格斗大赛今日开幕!

推荐

忍道对决,永不落幕!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七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今日(612日)正式开赛!在刚刚过去的610日、11日,火影手游打造了属于所有游戏玩家的“电竞”周末,WGCTGA双赛事总决赛火热打响!在两大次级联赛顺利落幕后,相信所有玩家都会将参赛重心转移动无差别赛事之中,而这一次,没有了NPL超影联赛中大放异彩老将的压制,赛事将选拔出怎样强大的新生代强忍?在往届赛事中遗憾失利的选手是否会卷土重来,以永不放弃的姿态去征服火影手游无差别赛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1

1:第七届忍者格斗大赛

 

多项赛事火热并行 无差别忍道对决永不落幕!

 

20167月,火影手游重磅推出其独创打造、源于火影原著经典剧情的“无差别”赛事体系。在对抗过程中,赛事完全摒弃数值、等级、忍者对于战斗的影响,仅提供共用限定忍者与秘卷供选手选择使用,极大程度考验参赛选手忍者池的深度以及在对抗过程中,对不同忍者实战走位、释放技能、技能打断、对抗策略等细节与技巧的拿捏,引发全民格斗热潮!

 

在首届赛事成功落幕后,火影手游延续无差别经典赛事,已接连举办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TGA巅峰大奖赛、WGC微信游戏精英挑战赛等多项并行赛事,成功催生出静静、秋风、十六、马杰等一大批电竞高手!如今,无差别赛事中最早崛起的一批选手已登上更高的电竞舞台,在火影手游NPL超影联赛中大放异彩!后续通过无差别赛事的持续举办,火影手游将源源不断向代表游戏最高竞技规格的NPL赛事输送格斗新血,让忍道对决永不落幕!

2

2:往届无差别海选赛

 

第七届无差别赛事今日启动 新版强忍崛起带来全新挑战!

 

519日,第六届无差别决赛落地疾风传公测周年纪直播,火影手游赛事史上最年轻选手“小万”击败诸多强敌立于强忍巅峰后,火影手游第七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今日正式开打!在为期一周的海选赛程中,赛事将于每日1900-2200开放参赛入口。在海选期间,参赛总场数大于30场且胜率不低于40%的选手将获得晋级淘汰赛的资格,向最终的线下八强发起冲击!

 

伴随着火影手游丰富赛事的并行,可以看到历届参赛选手的整体素质正在平稳提升。赛事对于选手格斗技巧的细节考验也愈加严格。另一方面,以NPL超影联赛为首的高端赛事中,选手们根据自己对忍者的不同理解开发出忍者强大的战斗潜力,成为决斗场新忍者战斗套路的“风向标”。新春三忍、两个形态君麻吕、暗部大和、三忍自来也等忍者在目前无差别版本中已经跻身决斗场第一梯队,在无差别赛事中更是非BAN必选的存在。而在第七届无差别赛事中,选手们又将带来哪些强忍的崛起?让我们共同关注!

3

3:赛事精彩对决

 

神秘赛事主题即将揭晓 复仇の终焉带来神秘A忍?

 

在即将到来的激战之外,火影手游第七届无差别赛事的启动对所有玩家也意味着全新忍者的到来。【晓与破晓】、【不死之死】、【以杀止杀】……火影手游每一届无差别赛事都拥有独特的主题,围绕该主题,赛事会推出全新的忍者或推动游戏剧情的发展。在第六届无差别赛事中,强大的S级忍者宇智波鼬【须佐能乎】已强势登场。下一个即将到来的神秘新忍又会是谁?

 

另一方面,在目前游戏版本中,”佐鼬“这对最后的宇智波兄弟已经迎来了复仇之终焉。在新一届的赛事之后,伴受期待火影忍者原著粉丝期待的鹰小队木叶摧毁计划、五影会谈、佩恩入侵等火影疾风传重大节点剧情是否会在手游中迎来重现?这将是第七届无差别赛事最令人期待的悬念之一!

04

4:剧情篇章

 

正版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七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今日正式开启!更具含金量的赛事比拼,更为强大的荣耀等待所有选手的夺取。玩家们赶快参赛,在赛事中证明自我,书写专属巅峰忍传吧!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s://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