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八强燃情出征 火影手游NPL超影联赛总决赛今日开打!

资讯

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超影联赛(Naruto-Mobile Pro League,简称NPL)总决赛将于今日正式拉开战幕!经过预选赛、常规赛、季后赛三个阶段两个多月的殊死博杀后,八位代表火影手游目前最顶尖竞技水准的选手将向NPL-S1冠军发起冲击,谁能捧起超影联赛首个冠军奖杯,一战封神?让我们守候在官网直播间,为所有选手加油助威,见证他们封神的第一瞬间!

 

《火影忍者》超影联赛直通页面:

http://hyrz.qq.com/cp/a20170428npl/index.shtml

1

1:超影联赛

 

八位强忍者巅峰对决 这一战,荣耀加冕!

 

火影手游NPL超影联赛于422日正式打响。在两个多月的赛事过程中,十二位参赛选手在赛事中尝到了胜利的喜悦,也咽下战斗失败的懊恼。季后赛中,选手猫、乌鸦、害虫、森兰遗憾被淘汰,最终晋级决赛的八强选手分别为:静静、小H、奶瓶、石原、十六、马杰、欧弟、蓝叶。

 

12位选手、6个周末、92场巅峰对决!选手们战斗中为赛事观众者们创造了太多太多的精彩瞬间,精湛的忍者操控,更使他们成为游戏内决斗场热门出战忍者的潮流“风向标”,带动起如:暗部大和、三忍自来也、手鞠【疾风传】等一大批冷门忍者在决斗场的火热崛起!NPL总决赛这一战,他们将毫无保留,全力拼杀!这一战,谁能荣耀加冕?哪位意想不到的忍者又能顺势崛起?让我们拭目以待!

2

2:选手积分榜

 

胜败双分组机制 首轮对决赛程曝光!

 

2016年无差别年度总决赛相同,NPL总决赛采用胜败双分组机制。首轮对决中,八强选手两两对决,分出胜、败双组。第二轮对决中,胜者组战败成员掉入败者组,败者组战败成员被淘汰。如此循环,最后,由胜者组和败者组冠军捉对厮杀,决出NPL-S1总冠军!

 

目前,赛事首轮对决赛程已全面曝光。首轮对决由静静VS蓝叶、欧弟VSH、马杰VS奶瓶、十六VS石原。首轮对决中,AB双组第一、二名选手将拥有优先BP权,将季后赛优势延续到总决赛中!首轮对决决出胜、败双组,哪四位选手将在第一轮丢掉唯一的失败名额,被打入败者组?今日赛事正式打响,悬念即将揭晓!

 

3

3:热门选手静静

4

4:热门选手十六

 

亮点聚焦 “大魔王”踢馆 十六“不败金身”能否打破?

 

多轮征战之后,八位闯进总决赛的选手将正式会师决赛!常规赛、季后赛中一直不能碰面的双组选手交叉汇战,巅峰之战一触即发!在A组中,一直表现强势的大魔王“小H”早已摩拳擦掌,期待拿下“屠静勇士”称号后,再夺“十六终结者”最高成就,十六维持11战连胜的“不败金身”是否会在总决赛中打破?

 

另一方面,B组第三名欧弟与A组第二名小H的对决也同样受到赛事关注者们聚焦。在常规赛与季后赛对决中,欧弟的平均技能命中率25.5%,位居八强第二名。小H的数据最为优秀的则是平均控制时长达到场均15.1秒,位居八强三名。双方一个擅长技能打伤害,一个长于连招控场输出。两位强者的对决,同样看点十足!

5

5:精彩瞬间

 

巅峰之战,今日启程!火影手游NPL超影联赛总决赛今日打响!让我们共同关注这一战,谁能荣耀加冕,一战封神!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s://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