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B组赛事即将打响 NPL超影联赛季后赛第二周亮点前瞻!

资讯

 527日,火影手游NPL超影联赛A组季后赛率先打响,选手猫、乌鸦惨遭淘汰,此前位居A组积分榜第五名的选手“奶瓶”状态神勇,直接冲击到组内第三名,为所有赛事关注者带来最多的精彩打法演绎!

63日,NPL季后赛B组赛事将火热再燃!当日赛事的最大看点依然是围绕第四、五、六名的胜负之争。这对于选手蓝叶、害虫、森兰来说,可谓是生死攸关。胜,则晋级决赛再上战场;败,则遗憾退出,筹谋再战。此外,选手十六十战连胜的不败金身是否会在季后赛中打破,也将是当日赛事的最强看点,让我们共同期待!

1

1:超影联赛

 

A组赛事推演B组赛况 末位选手能否触底反弹?

通过首周的火热赛事,相信赛事关注者对于NPL季后赛规则有了一定了解。季后赛依然采用AB两组分开进行规则,采用BO5冒泡赛制。第六名挑战第五名,胜者接力挑战第四名,依此类推。冒泡规则最大程度保留了选手在常规赛中的排名优势。排行垫底选手想要逆袭则将面对更大的挑战。

在季后赛A组赛事中,选手奶瓶触底反弹。常规赛最后一周成为搅动A组积分榜的大鱼,积分排名从六名跃升至第五名。季后赛中,他依然状态神勇,接连击败选手猫、乌鸦、石原,稳居季后赛组内第三。即将进行的B组季后赛赛事,组内第五名选手害虫或将成为“奶瓶二号”。出道即获TGA2016年度总决赛亚军的他,格斗实力毋庸置疑。在本周赛事他的参赛状态能否回暖,夺得决赛晋级资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2

2B组积分榜

 

新晋强忍出炉?季后赛或颠覆决斗场强忍梯队

NPL超影联赛汇聚目前代表火影手游最高格斗技艺的选手。可以说,赛事中选手的一举一动都将成为游戏的“风向标”,直接颠覆游戏内现有格斗格局。如:在季后赛A组赛事中,选手奶瓶操控暗部大和以及咒君、白君三名忍者,用自己对于忍者的独特理解频频打出亮眼表现,展现出忍者无尽的开发潜力,直接引发游戏内决斗场热门忍者阵容的变更。此前一直倍显低调的暗部大和和君麻吕开始获得“新生”,再度活跃在决斗场之中!

B组赛事中,是否会有选手再度拿出“黑科技”,开发出忍者的独特打法套路?被誉为“马博士”的马杰一直以刁钻的忍者打法著称。他独创“起”战术,擅长通过分解忍者攻击动作,破除敌方保护状态,从而一套带走对方。在季后赛中,他是否会再祭“杀手锏”,为自己独创的“起”战术增添全新的强忍成员,从而再度带来游戏内决斗场强忍梯队的动荡?非常值得期待!

3

3:精彩瞬间

 

不败神话能否延续至决赛?十六或成NPL最大赢家!

 

NPL超影联赛中,十六是保持着唯一一个保持着十战全胜记录的选手。在赛事中,他的打法一般随心而为,对于忍者技能判定的极限范围有着出色的把控力,屡屡打出极限范围秀操作的精彩瞬间。同时,他对于忍者技能状态的理解也超出常人,在常规赛对战害虫时,我爱罗出色的XY轴平A错位起手秀翻全场。在季后赛中,是否会有黑马横空出世,打破十六不败金身,将其拉下神坛?这将是NPL季后赛B组赛事又一大看点!

4

4:精彩瞬间

 

63日,火影手游NPL超影联赛季后赛B组赛事火热打响!哪两位选手将遗憾被淘汰?选手们又将在赛事中秀出怎样的精彩操作?63日,精彩不容错过!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