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王之蔑视 NPL总决赛冠军选手十六专访!

推荐

整赛程长达近三个月,吸引万千玩家瞩目的火影手游NPL超影联赛最后总决赛已于6月17日正式落下帷幕。总决赛中,八强最年轻选手十六连战四场全胜,创造了NPL超影联赛不败神话,荣耀摘夺首届NPL超影联赛冠军!在比赛结束后,NPL美丽解说员小雨灵子深入战斗第一现场,对正在沉浸在夺冠军喜悦的十六进行了专访,让我们赶快看看这个NPL赛事史上最年轻、最强劲选手获胜心路采访吧!

图1:十六

 

跳跳小王子的夺冠心声:很高兴!夺冠是王之蔑视!

 

在赛事结束之后解说员的直播解说中,大鱼便对所有观赛粉丝说十六夺冠后高兴的一旁跳来跳去,与战斗进行时的“冷面”状态截然相反。在赛后的专访中,小雨灵子问道十六夺冠后的心情时,十六直言“很高兴“声音中透露着难以掩盖的喜悦。问及夺冠是否是在自己意料之中,十六还在沉浸在夺冠的激动之中,回答:当然在我意料之中啊,这是来自王的蔑视!如此狂傲的台词配上十六激动到颤抖的声线,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萌。相信夺冠之后的十六也会涨一波女粉丝,再也不是直播间那个”没有女粉丝的十六“!

图2:十六夺冠军瞬间

 

赛中状态直击:压力很大,套路静静

 

在问及赛事进行中的状态时,十六表示,总决赛自己打的很艰难,在BO3对抗中,自己先对决石原、欧弟时完全没有常规赛、季后赛的轻松,总是先输一局,令自己有很大压力。虽然夺冠,但对手不可忽视的成长速度令人震惊。

 

谈及最后对决静静的总决赛时,十六直言静静被自己的套路。在首局对抗中静静黑飞打的非常稳,既不卖血打爆发,也不用诅咒仪式进行消耗,最后十六几乎被穿三。在后续两局中十六连扳两局,在第四局赛点局中,拿到携带斩空破的蝎,自来也对战蝎时,一近身便被斩空破吹走,赛场节奏被十六牢牢掌控。静静大神似乎没有遇到过如此套路,直接被打慌。最后,十六仅用两个忍者便拿下此局,夺得最后冠军荣耀!

图3:十六冠亚军战“套路”静静

 

赛后成长规划:持续跟进版本训练 达到最长“保质期”

 

伴随着总决赛的落幕,代表火影手游最高竞技规格的NPL超影联赛正式落下帷幕。十六作为一个年仅十六周岁的选手在赛事中大杀四方,令所有赛事关注者都注意到火影手游中年轻势力的崛起。在采访中十六表示非常享受NPL的竞技状态,火影手游之后的赛事自己会积极参与。在后续,他也会持续跟进版本进行针对性训练,最大化延长自己的“保鲜”期,在越来越多的赛事中迎击挑战,揽获更多荣耀!

图4:十六实战

 

在对自己的打法评价中,十六认为自己是综合型选手,什么都会一点,什么都喜欢研究。在之后的赛事中,自己会针对一些涉足未深的玩法领域进行深入研究。相信在后续的赛事中,我们还能看到十六活跃的身影。拿下过TGA年度总决赛冠军、NPL超影联赛冠军的他,下一个要征服的赛事将会是什么?他又是否能成为火影手游赛事史上首位拿下冠军大满贯的选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