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NPL八强巡礼:搞怪爱作与很酷不聊天双组第三名直击!

推荐

 

NPL超影联赛中,选手奶瓶与欧弟以双组第三名的成绩挺进NPL总决赛。奶瓶作为从预选赛一路打进决赛的选手,在常规赛后半程和季后赛中,以绝对黑马的姿态在A组大杀四方,震惊所有观众!而选手欧弟,则表现中规中矩,每场赛事都打出自己的实力上限。在总决赛中,两位选手能否更进一步,拿到更好名次?让我们率先进行两位选手的赛前分析。

图1

 

赛事数据横向对比 奶瓶、欧弟三维数据直击!

 

根据大数据统计,选手奶瓶14战7胜,平均胜率50%。平均技能命中率、躲避率、控制时长分别为:24.2%(八强第4名)、77.3%(八强第2名)、15秒(八强第4名)。整体成绩处于中等偏上水平。在常规赛的前两周,数场赛事连败将奶瓶的数据分拉下不少。希望在总决赛中他能够再接再励。

图2

 

选手欧弟常规赛、季后赛12战6胜,平均胜率同样为50%。平均技能命中率、躲避率、控制时长分别为:25.5%(八强第2名)、72.9%(八强第6名)、12.9秒(八强第8名)。总体来看,欧弟技能命中率较高但场均控制时长与技能躲避率不足。相信在总决赛开始之前,他亦会进行针对性训练,补足自己的短板,向更好的赛事成绩进击!

图3

 

选手打法套路分析 “空大之王”于此诞生?

 

在大数据分析中,奶瓶的整体数据在八强排名中并不低,但胜率只有50%,这缘于奶瓶本身的打法风格。在战斗中,奶瓶一直表现非常激进,忍者技能命中率、躲避率等实战走位操作都没有大问题,在拿到优势的情况下,奶瓶非常容易骄傲空大,如此打法令他数次与胜利失之交臂。在总决赛中,奶瓶若能克服自己的浮燥,一定能够取得最好赛事成绩!

 

B组第三名选手欧弟大数据表现则整体偏下,平均技能命中率却高达25.5%,仅次于十一战全胜的B组冠军选手十六。欧弟的问题在于技能躲避率偏低,实战中总是被敌人预判走位,拿下一波血量。同时,他的场均控制时长只有12.9秒,赛事中不能对敌人进行有效控制是最大的危机。提升场均控制时间、练习走位技巧将是欧弟在总决赛来临前的练习主题。

图4

 

经典操作复盘 奶瓶神走位两场近100%技能躲避率!

 

在常规赛第四周中,奶瓶状态神勇,屡战屡胜。在对决乌鸦时,他操控咒佐打出连续两场近100%技能躲避率的完美表现,华丽穿三拿下胜局。下面让我们进行该局赛事的精彩复盘。

 

当局赛事由奶瓶携带雷电击的咒佐对抗乌鸦白佐、大卡、大鹿丸。在咒佐与白佐的对抗对过程中,双方互有损耗。但同样有着“空大之王”称号的乌鸦不慎空大,陷入零奥义点窘境,被奶瓶咒佐顺利击杀。在后续两场,面对没有奥义点的乌鸦,奶瓶打出100%技能躲避率,干净利落带走乌鸦大卡、大鹿丸两名强忍,那么他的连招套路又是怎样的?

图5

 

面对大卡时,咒佐2A抓人,墙角连续数套2A+空中迅风弹+火凤仙术+奥义直接带走大卡。对抗大鹿丸时,咒佐开局火凤仙术抓人+4套2A推人至墙角+雷电击增加浮空高度+连续2A+空中迅风弹+火凤仙术带走大鹿丸。在对手无奥义点的情况下,该连招套路适用于任何忍者,玩家们不妨多多观摩学习!

 

好了,本次NPL八强巡礼对于双组第三名选手的横向对比就到此为止了。下次再见时,让我们再度针对双组第四名选手进行详细分析,不见不散!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s://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