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WGC总决赛18日打响 星光璀璨抢占格斗巅峰

资讯

      绽放热爱,火力全开! 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第四届WGC赛事经过长达近三个月的赛程,完美完成周赛、月赛的两轮循环对决。在赛事中脱颖而出的八强选手,将于11月18日正式打响总决赛!八位强将云集,每一位都是《火影忍者》手游中不可小觑的存在。而他们究极对决,将迸发出灼热的花火,为所有赛事关注者秀出最经典的忍术对决操作。强强对抗,谁能抢占格斗巅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八强选手名单公布 对决赛程全面曝光!

      在《火影忍者》手游第四届WGC总决赛即将打响之际,晋级决赛的八强选手名单正式对外公布!他们分别为:追命、赤瞳、晓别离、小玄风、真阿童木叶、Max、翼无双、织里。其中,追命、真阿童木叶、小玄风、Max、翼无双、织里都曾通过《火影忍者》手游的官方赛事被赛事关注者所熟知。而赤瞳则是新手阵容中硕果仅存的选手,他能否能为本次赛事中最大的黑马,顶风逆袭?这令人十分期待。

      随着八强选手名单的公布,赛事八晋四对决赛程亦全面曝光。八强选手将两两抓对决杀,争夺首轮晋级的四强名额。八晋四对决赛程为:追命VS赤瞳、晓别离VS小玄风、真阿童木叶VSMax、翼无双VS织里。新将赤瞳将在首轮对决《火影忍者》手游2017年最耀眼的格斗新星追命,前景不容乐观。反观WGC第三届总决赛亚军,则将在首轮对战《火影忍者》手游2017年最强黑马蓝叶,双方的比拼同样最具看头,究竟谁将更近一步,走进四强?赛事马上打响,让我们亲自揭晓答案!

 

 

选手风格点评 谁将制霸WGC荣耀称冠?

      近三个月的赛程中,第四届WGC完美进行了共六个周赛、两个月赛的对决。相信赛事关注者们对于每一位选手的打法都已经了然于心。在自己的打法已经无限趋近透明的前提下,选手们是会坚持自己一贯的战斗风格还是会另辟蹊径,打出截然不同的风彩?在赛事开始前,让我们率先对选手们的战斗风格进行点评。

      首先是八强选手中的“稳健”派。该派别成员为Max、真阿童木叶、织里与翼无双。他们的共同特点是打法非常稳健,对于替身与奥义捏的非常紧,一般来说,空大的机率非常小。但过于稳健也会留给对手喘息之机。他们在总决赛中是否会突破自我,将打法变得又刚又稳?这将是本届WGC总决赛的看点之一。

      第二个派别则是以选手追命为首的“激进”派。该派别成员的共同特点是打法非常刚。一但拿到秘卷阴愈伤灭或是爆发型体术攻击忍者,往往能够速战速决,为观众们奉上酣畅淋漓的对抗表现。但同样,过于激进的选手技需要保证技能的命中率以及把握好对抗节奏,否则稍有不慎,便会被对手抓到反手机手,一套带走。

      除去大方向分为两个派别,选手们也各自拥有自己的细节打法。如:Max长于连招,真阿童木擅长走位控场、追命则打法凌厉激进,非常容易打出出彩表现。在对抗中,让我们期待八强选手均能超常发挥,为大家奉上一场忍术对决的饕餮盛宴!

 

 

最强晋升通道降临 2017无差别总决赛将袭!

      在2018年初,《火影忍者》手游将迎来最盛大的不删档两周年庆典活动,2017年《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年度决赛也将正式打响。在已经结束的无差别夏季总决赛中,自WGC赛事中脱颖而出的亚军选手Max获得珍贵的参赛资格,从此在《火影忍者》手游的忍术格斗之路上愈战愈勇。在第四届WGC赛事中,表现优秀的选手能否晋级到无差别年度总决赛的预备队中?一切皆有可能,选手们赶快为登场更高的竞技舞台而战吧!

 

 

      11月18日,贯穿三月赛程的《火影忍者》手游第四届WGC总决赛燃情打响!谁将荣耀称冠,稳定微信赛区巅峰?让我们共同关注!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