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WGC精英赛10月第二周周赛今日开打 来为偶像打Call啦!

推荐

      又逢周五,《火影忍者》手游第四届WGC精英赛10月第二周比赛又要于今天火热开打啦!往周周赛中,赛事关注者们都能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其中不乏自己倾慕已久的老将。新选手们也是力争上游,屡屡另辟蹊径,打出“黑科技”操作,令所有观众都大呼过瘾。那么,在本周赛事中,哪八位选手将再度登上周赛舞台,他们的对决安排又是怎样的?让我们抢先揭秘吧,没准这里就是你的偶像!

 

 

八强选手阵容曝光 往届明星选手卷土重来!

      在赛事即将打响之际,八位参赛选名单也火热出炉。他们分别为:正方形、桃子、赤瞳、超影训练师、老征、零花哥、真阿童木叶、铙奔。其中,正方形、饶奔都是第三届WGC火影赛事中表现非常出色的选手。尤其是正方形,作为第三届赛事周冠军的他,总是牢牢把控战场节奏,但却失利于过度自信。铙奔也是一名激进型选手,秒替身秒反手来去如风,此番他们的再度入局,是否会碾压对手,拿下周赛的首胜?

      另外,老征也是大家更耳熟能详的选手。第三届、第四届WGC赛事中,老征均有出镜。或许由于老征本身为《火影忍者》手游当红主播,自身的打法套路已经被对手摸透,每次出战获得的成绩都不算理想。此番重新出征,是否代表着老征已经掌握“秘密武器”,想要在赛场上大显神威?精彩赛事马上打响,大家准备好见证奇迹吧!

 

对决日程出炉 八晋四谁将首战称雄?

     八强选手名单揭晓,八晋四首轮对决安排也全面曝光。在第一轮对战环节将由:正方形VS桃子、老征VS零花哥、赤瞳VS超影训练师、真阿童木叶VS铙奔。非常幸运,四名老将各自为战,避免在第一轮强强交锋。但首轮对决便对战新忍,相信老将们的晋级压力也非常之大。面对未知的新对手,老将们能否再续辉煌?新忍们在研究过老将的打法风格后,是否会表现出针对性打法?一切皆未可知,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锁定《火影忍者》手游官网 精彩对决19点打响!

      今日19点,第四届WGC10月第二周周赛将正式打响。在10月首周赛事中,赛势呈现绝对的碾压之势。先是第三届WGC总决赛亚军Max再战,去失利于周赛冠军织里,遗憾被淘汰。不论是八晋四、四晋二还是季军、冠军赛,所有对决均呈2:0或3:0,更令人瞠目结舌。本周的赛事是否能延续上周的犀利程度?新选手们能否打响翻身之役?这将是本周赛事的决对看点!

 

 

      周赛再启程,老将新忍再聚巅峰对决。谁将于本周赛事中晋级,投身到10月月赛中?赛事马上打响,大家拭目以待吧!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