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WGC精英赛再袭 首个周赛周五打响!

推荐

       本周五(9月8日),WGC精英赛首个周赛对决,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赛事火热开打。作为《火影忍者》手游第四届WGC精英赛首发直播赛事,此次的对决将汇聚诸多明星选手,他们将与新晋强忍们处于同一起跑线,再度证明自我。而新选手们,也将在首战迎来老将的挑战。本周赛事中,是否会有小将突围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四届WGC精英赛首轮海选结束 赛程面面观

       周赛直播开始行进,代表着《火影忍者》手游第四届WGC精英赛已经结束首轮海选报名,进入周赛环节。9月8日至9月23日每周五,赛事将进行三轮周赛。每轮周赛前两名晋级决赛。三个周赛季军选手决出两名晋级月赛。三周赛事决出8强选手进入于9月末开打月赛。月赛前四名晋级总决赛!

       在于6月份结束的第三届WGC精英赛总决赛中,选手神域Max凭借自己对忍者的精湛操控技艺脱颖而出,代表WGC精英赛中精英获得通往2017夏季总决赛的门票,并一举夺得夏季总决赛殿军,成为火影赛事的全新面孔。在本届赛事中,是否会有新选手再度崭露头角?神秘福利敬请期待!

 

 

老将云集 首战谁将突围? 

       在首个周赛即将正式打响之际,晋级赛事的八强选手名单也全面解禁。他们分别为:神域Max、害虫、大力哥、老征、老吴、玖安佐蜀黍、秦始皇、守护叉叉。八强选手之中,既有上届WGC精英赛冠亚双雄老吴与Max,又有2016TGA年度总决赛亚军害虫,《火影忍者》手游常青树型选手老征、大力哥也赫然在列,豪华程度令人瞠目!群星汇聚,相信今日的WGC赛事精彩程度将不亚于任何次级联赛总决赛!选手们将在此打出怎样精彩的表现?让我们共同关注赛事进程!

 

 

赛程曝光 老吴、害虫八晋四首战交锋!

       强将齐聚,狭路相逢。八强选手首轮对决也全面出炉。八强对决赛程分 别为“MaxVS秦始皇、老吴VS害虫、老征VS守护叉叉、玖安佐蜀黍VS大力哥。第三届WGC精英赛冠军老吴将与害虫在八进四环节激烈交锋,令人始料未及!二者之中,谁将被首轮淘汰,遗憾退赛?而第三届亚军Max是否能挺进四强,与老吴、害虫二者之一进行对决?一切悬念重重,想要直击强者对决的玩家,敬请关注首轮周赛进程。

 

 

       八强选手齐聚,狭路相逢勇者胜!让我们共同汇聚赛事直播间,见证选手们的再次拼搏,直击冠军选手的称霸瞬间!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