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忍道对决战火再起 《火影忍者》手游第四届WGC精英赛重磅开赛!

推荐

       忍道对决,永不止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手Q专属QGC夏季赛正在火热行进,微信玩家专属赛事WGC精英赛又再度袭来!今日(8月18日),第四届WGC《火影忍者》手游赛事正式开启海选,再度为所有微信游戏精英提供绽放超强荣耀的竞技舞台。同样,在本届WGC赛事中获得最终总冠军的选手将获得通往《火影忍者》手游更专业挑战赛事的特权,向巅峰荣耀发起冲击!

 

 

首度进击引全民参战 WGC精英赛今日战火再燃!

       在3月份,第三届WGC精英赛火热打响。《火影忍者》手游作为在2016年格斗电竞领域的头部产品参与到激烈的对抗之中。在赛事中,WGC精英赛凭借超丰厚的赛事奖励与珍贵的晋升通道吸引了诸多微信玩家的关注与参与。不仅有老牌选手、中华烟、jer、老征等强忍出镜,神域Max、晓浮华表哥、正方形、Jim等一众新秀更是打出了自己的风彩,在赛事中留存了诸多精彩操作,被赛事关注者所铭记。通过WGC精英赛事,新秀选手们得以展现自我,跃向更高、更宽广的竞技平台!

       通过在赛事中不断突破自我,从第三届WGC精英赛中脱颖而出的新秀选手们早已褪去青涩,以更成熟、稳健的心态活跃在《火影忍者》手游忍道格斗的战场上。而他们也将随着第四届WGC赛事启动而成为又一批“老资历”选手。在第四届WGC赛事中,他们是否会再度出镜,挑战自我水平上限?又有哪些新秀选手会顺势崛起,为《火影忍者》手游现有的竞技选手阵营输入全新的活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体玩家的竞技盛宴 无差别“神操作”再现WGC!

       在WGC精英赛中,《火影忍者》手游采用经典的无差别规则。即忍者无差别、数值无差别、等级无差别。这种绝对公平竞技,极致考验操控者对于出战忍者实战优缺、克制、以及对忍者走位、技能释放时机的精准把控。在已经结束的第三届WGC精英赛中,选手们屡屡以自己对忍者的独到理解,打出“黑科技”表现,绝地翻盘,给赛事关注者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观赛体验!

       举例来说:总决赛中Max操控山中井野精准预判敌方策略动态,屡屡通过秘卷斩空破打断敌方佩恩【天道】技能,从而以C忍定位一举拿下S忍天道;五月周赛中,选手正方形首创下《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赛事史上鬼灯水月首个穿三纪录,开创鬼灯水月消耗流打法,直接带动游戏决斗场内鬼灯水月的一波强势崛起!第四届赛事中,WGC精英赛将再度为全体玩家带来激烈程度升级的竞技盛宴,让我们共同关注!

 

 

赛制赛程全面公布 赶快加入战斗吧!

       在赛事报名通道全面启动之际,第四届WGC精英赛也正式公布赛制、赛程!自8月18日起,赛事正式开放报名通道,所有微信游戏玩家均参与报名。根据选手报名后在游戏决斗场内前100场战斗的胜率,赛事将选出前90名进入线下比赛。9月—10月,赛事将进行两轮海选—周赛——月赛的赛程,选出进入决赛的八强选手。11月,赛事总决赛燃情开打,决出最终总冠军,赋予巅峰荣耀!所有踌躇在赛事中展现自我实力的玩家们,赶快报名参赛,你的人生,有可能因WGC赛事而改变!

 

顶级竞技、巅峰荣耀!第四届WGC精英赛今日正式启动,赶快参赛,让你的火影生涯因参赛而更显荣耀!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