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黑马选手集结出击 火影手游WGC总决赛圆满落幕!

推荐

610日,第三届WGC微信游戏精英挑战赛火影手游赛事圆满落幕!在线下总决赛中,本届WGC赛事极致凸显精英感与品质感, 不但汇聚从两轮循环赛事选拔而出的八位强忍,更搭建出专业的电竞赛场,赋予所有选手万众目光聚焦于身的荣耀感!激烈的对决过程中,八强激烈厮杀,神操作频频闪现!最终,由老牌强忍“天照蓝蓝”拿下总决赛事冠军,选手“神域Max”获得亚军、选手“正方形”获得季军!

1

1WGC微信游戏精英赛

 

黑马选手集结出击 中华烟、Jer、老征折戟八强!

 

在第三届WGC火影手游赛事中,赛事通过四、五月两轮周赛-月赛的循环选拔,筛选出八位拥有强劲实力的选手。在两轮选拔中,第一轮月赛出线的四强选手天照蓝晓、中华烟、Jer、老征四位忍者皆在火影手游中拥有非常响亮的名号的同时,亦拥有丰富的参赛经验,可以称为名符其实的老牌强忍!

 

另一方面,在5月赛事中,四位出线的选手对于玩家来说则稍显陌生。他们分别为:神域Max、晓浮华表哥、正方形、Jim。四位选手在总决赛中,打出了自己的独特风彩。如:Jim号称国服第一雏田、正方形屡屡为了擅长忍者在选人环节”任性“出击等等。他们彼此截然不同的打法风格,为赛事增添了诸多全新看点,

 

令人意外的是,除选手”天照蓝蓝“外,老将阵营中,中华烟、Jer、老征三位老将全部止步八强,令人扼腕叹息的同时,更惊诧于晓浮华表哥、正方形、神域Max新晋强将们的超强实力水平!

2

2:赛事赛程

 

冠亚军之战精彩瞬间直击 神操作秀翻决赛场!

 

在经过数轮惨烈对决后,选手”天照蓝蓝“与”神域Max“迎来了WGC总决赛的冠亚军之争。虽然天照蓝蓝凭借经验+实力双重优势30碾压称冠,但总决赛中双方选手依然打出了诸多精彩瞬间,秀翻决赛现场!

 

【小井野血虐扦插天道 秘卷预判神打断】

 

Bo5第一场,天照蓝蓝拿到扦插天道,秘卷与忍者的完美配合使天道几乎满血收走神域Max飞段。在对决C忍小井野时,天道却屡屡被井野秘卷”斩空破“预判打断技能,走位方面又不及井野灵活。最终在交出替身后,被小井野斩空破起手+3套平A+供花送补充伤害,几乎被一套带走。

3

3:小井野血虐天道

 

【泳装樱强势穿三 清凉技能带来满满杀意】

 

Bo5第二场,天照蓝蓝地动泳装樱对阵神域 Max再不斩、大蛇丸、三忍自来也三位当前版本强势忍者,毫不输阵,打出穿三表现!在实战中,泳装樱水上球护身,令敌人无法近身。另一方面,出色的走位能力又能够轻松抓人,打出伤害。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泳装樱奥义技能在半屏范围内可以灵活调整位置,基本必中,天照蓝蓝数次得用此奥义特性收割敌人!

4

4:泳装樱强势穿三

 

【疾风丁次开车撞人 连斩二人拿赛局大优势!】

 

Bo5第三场,选手神域Max操控疾风丁次连斩天照蓝蓝新春鸣人、天道两名强忍,拿下先手大优势。对战新春鸣人时,疾风丁次利用新春鸣人技能后摇绕背秘卷起手,双方互换替身后,疾风丁次肉弹针战车起手+A+部分倍化术+A+肉弹针战车,直接打到新春鸣人残血,令人非常直观看到疾风丁次无上限的操作潜力!

5

5:疾风丁次开车撞人

 

极至精英特权 特别定制版奖杯表彰最强忍!

 

作为火影手游首次参与的WGC赛事,本届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特别为火影赛事定制专属奖杯表彰最强忍!同时,赛事为四甲选手分别准备了高额的赛事奖励,选手们在收获荣耀的同时,更可以通过赛事获得高额奖励,获得满满动力向更强荣耀进击!

 

新晋强忍集结出击!《火影忍者》手游WGC微信游戏精英赛总决赛圆满落幕!让我们期待全新赛事的到来,忍道对决永不落幕!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s://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