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巅峰之战引燃申城 火影手游WGC总决赛6月10日正式打响!

推荐

绽放热爱,火力全开!61011001630,火影手游——第三届WGC微信游戏精英赛总决赛将于上海正式打响!赛事从313日正式启动,贯穿三月赛程,共选拔出8位巅峰强忍晋级决赛!在决赛选手阵容中,有火影手游赛事的常青老将天照蓝蓝、中华烟,更有以晓浮华表哥、神域Max为代表的新晋强忍!

 

八强汇聚,谁将杀出重围捧得总决赛的奖杯?目前,赛事的八进四对决表已表全公布,下面,就让我们进行WGC赛事总决赛的亮点前瞻!

1

1:火影手游WGC微信游戏精英赛

 

八强选手名单出炉 八进四对决表全面曝光!

 

在总决赛即将打响之际,晋级决赛的八强选手名单已全面揭晓!他们分别为:天照蓝蓝、中华烟、jer、老征、晓浮华表哥、Jim神域Max、正方形!其中,四月月赛决出的四强选手皆为活跃在火影手游官方赛事中的老将,五月月赛选拔出的选手则皆为新晋强忍,可以想见,火影手游本届WGC总决赛将是新忍与老将的强强碰撞!

 

目前,赛事八进四对决表已全面曝光。八强选手将两两对决决出四强名额,八进四赛程中,双月四强选手将两两对抗。八进四对决赛程为:天照蓝蓝 VS Jim、晓浮华表哥 VS jer神域Max VS 老征、中华烟 VS 正方形!新忍强将将于八进四阶段进行首轮交锋!双方阵营谁胜谁负?让我们共同期待!

2

2:八强选手名单

 

选手风格点评 谁能登顶决赛巅峰?

 

通过三个月的赛事,赛事关注者们对于八位强忍的打法风格都已了然于心,在赛事中,他们是否会延续自己的强势打法,争夺总决赛冠军荣耀?那么,他们各自的打法风格又都是什么?

 

四月晋级选手中,天照蓝蓝出道名号“墙角战神”,十分擅长消耗打法;选手大力哥是平民王者,对于B忍梯队忍者把控熟悉,对于S梯队忍者则稍显逊色;选手jer是火影手游2017年新晋小将,打法凌厉激进;选手老征作为火影手游界的“常青树”,打法相对稳健,但对于替身时机的把控稍显不足。

 

五月晋级选手中,Jim号称“国服第一雏田”,对雏田各版本形态的理解及打法均非常犀利;选手晓浮华表哥作为20岁的小将,打法非常秀,在决赛需要谨慎对敌;神域Max对局中则失误极少,擅长以普攻抓敌人前后摇起手,非常强势;正方形作为五月月赛季军选手,实力稍逊,他在八进四将对决老牌强忍中华烟,期待他的出彩表现!

3

3:选手精彩对决

 

冠军晋级无差别半年度决 向最高规格竞技平台进击!

 

在赛事中,冠军选手将获得晋级于7月举办的火影手游无差别半年度总决赛的珍贵资格,谁将活跃在火影手游顶尖赛事之中?谁将荣耀称冠,夺得进击最高规格赛事的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4

4:赛事赛程

 

61012001730,火影手游第三届WGC微信游戏精英赛总决赛正式打响!赛事将于官网及各大合作平台全网直播,热爱火影手游赛事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