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迎接新的磨砺成长《火影忍者》手游火热修行祭启动!

资讯

初春脚步逐渐临近,是时候摆脱冬日慵懒气息,重踏上修行之路了!与此同时,代表火影忍者手游最高规格赛事的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第五届赛事亦已全面启动,所有想要新年第一场赛事中崭露头角的学员也该全面行动起来,迎接新的磨砺与成长!感应到学员们满满的奋斗元气,《火影忍者》手游特别为大家准备了三大修行活动,一乐打工、登录有礼、忍者集训带来缤纷福利,助力学员们快速成长!

 

一乐拉面开业大吉!打工更送丰厚报酬

 

在春节假期完全过去后,木叶最具代表性的美食小店——一乐拉面开启了新一年的营业!2月24日至3月2日活动期间,所有忍者学员均可通过参与游戏各种日常玩法获得不同的拉面材料,在一乐拉面消耗不同的拉面材料即可为忍者们制作出其最爱的各种口味拉面。美味的味噌拉面、叉烧拉面、豆芽拉面通通可以制作哟。另外,忍者的品质越高,制作拉面后获得的报酬也就越丰厚,手打大叔等待各位学员的助阵!

图1:一乐打工

 

修行季天天向上 每日登录领好礼!

 

新的修行季来临,所有的忍者学员也开始动起来,重新踏上修行之路。在2月17日至2月23日,火影手游为所有学员准备了丰厚的修行“军需”。活动期间,学员们任意1天登录即可领取新称号“天天向上”,每天登录、累计登录4天更可获得超值奖励!新年新气象,学员们千万不要忘记领取新称号“天天向上”,让它敦促自己修行的脚步一刻不停!各种登录好礼更是集结待发,等待大家的领取!

图2:开学七天领好礼

 

出发去集训!S级忍者碎片等你领取!

 

同样是2月17日至2月23日活动期间,火影忍者手游新一轮【忍者集训】活动重新发动。学员们可通过每日完成集训任务,获得丰厚奖励。其中,每日集训任务及奖励均随机生成,难度越高的任务奖励极品道具的机率越高,S级忍者碎片以及随机礼包或金币通通有机率获得。学员们完成集训任务后千万领取自己的劳动所得哟。

图3:激燃青春集训

 

丰厚福利助阵,新一年修行启航!忍者学员们,赶快行动起来,在最强“军需”供给的便利条件下,极速提升实力,在火影手游的忍者中谱写自己的最强传说!

4

图4: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 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