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实名制注册公告及认证引导

推荐

各位忍者学员:  

根据 《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要求,从2017517日起,各位学员需要使用有效的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否则将无法进行游戏。为保证大家愉快的游戏生活,请学员们参照我们参照以下引导,尽快完成实名注册。

温馨提示:实名制认证可以保障大家的帐号安全,防止自己的账号被非法盗取违规使用哦。

 

Step1 登录“腾讯游戏实名注册”页面

https://zhen.qq.com/act/authenticate/sy.html

点击注册查询按钮,选择相应QQ/微信帐号,查看自己的实名注册状态

 

如若弹出“您已经认证成功!”则您的帐号已经完成过实名注册,可以直接返回游戏界面,畅快游戏。

图片1_副本

如若弹出“您还没有实名认证!”那么请参照下方引导,尽快完成实名注册:

依次填写“真实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并输入证件号码”后,点击“提交注册”。

成功提交实名注册信息后,将会弹出“恭喜您通过实名注册!”提示,至此您的帐号已经成功完成实名注册,马上返回游戏界面,畅快游戏吧!

PS,除了身份证之外,还可以通过以下证件类型进行认证:

1、港澳台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

2、港澳台身份证

3、护照(海外用户也可以使用所属国护照进行实名认证哦~

4、军人/警察身份证

点击证件类型后面小箭头,即可选择证件类型哟

 

《火影忍者》手游运营团队

20175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