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饱含爱的温柔杀意!火影手游宇智波鼬【须佐能乎】即将登场!

推荐

一周年初心不改,羁绊同行!519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疾风传公测一周年盛典即将到来,无差别赛事、游戏新版本、缤纷福利活动齐发,全面助燃火之意的盛大燃烧!继佩恩【天道】之后,又一位倍受忍者学员们期待的全新S级忍者将于庆典当日重磅亮相!他就是十五年火影忍者连载人气最高的忍者之一,黑暗中的木叶守护者宇智波鼬全新形态——宇智波鼬【须佐能乎】!

 

在佐助与鼬,两个宇智波的复仇终焉之战中,忍者学员们第一次见识到宇智波鼬召唤出须佐能乎的神之力量。巨大的身形,手持十拳剑与八咫镜神盾,一刀斩断万物,力可匹敌尾兽!而今,伴随着宇智波鼬【须佐能乎】全新形态即将登场,忍者学员们将获得操控神之力量、在战场上驰骋厮杀的最强资本,让所有胆敢挑战的对手都臣服于脚下!

1

1:宇智波鼬【须佐能乎】即将登场

 

将爱化为最温柔的杀意 留存鼬神生命最后一瞬!

 

感知到自己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对于受困于复仇黑暗之中且不惜用自己身体接受诅咒力量的佐助,鼬已经觉察到将弟弟从那个诅咒中解放出来大概是自己最后的使命。在复仇的终焉之日,鼬逼迫佐助在战斗中耗尽全身的查克拉力量后,施展出宇智波写轮眼的传说瞳术——须佐能乎!

 

在须佐能乎十拳剑的强大威力下,一直妄想得到宇智波一族身体的大蛇丸和他牵连出的因果被再度封印,画上休止符。而佐助,也在鼬生命的最后一刻,接受到哥哥最后的爱意——万花筒写轮眼!“原谅我吧,佐助,这次是最后了”鼬带着最温柔的杀意,告别了他挚爱的弟弟与木叶,与世界绝别!

2

2:宇智波鼬【须佐能乎】

 

写轮眼究极神技 须佐能乎再现忍界!

 

在火影忍者的世界中,须佐能乎不仅是宇智波一族的最强忍术,在整个忍界,它也是屈指可数的最强绝招之一!是需要同时掌握【精神界与暗】的“月读”与【物质界与光】的“天照”才能开启的神之力量!

 

宇智波鼬施展的须佐能乎,不但拥有一刀斩断万物,力可匹敌尾兽的恐怖实力,还身负神器十拳剑与八咫镜神盾——十拳剑可以封印灵魂,八咫镜可以反弹敌人的一切攻击!在登录火影手游后,宇智波鼬【须佐能乎】的神器,又将展现出怎样强大的战斗力量?519日,全新S级宇智波鼬【须佐能乎】登场,让我们共同期待!

 

吾对使命与死期的觉悟,化作遗留给后辈的梦之晓光!火影手游全新S级忍者宇智波鼬【须佐能乎】即将登场,忍者学员们准备好迎接神之力量,在战场上大杀四方吧!

7

3:火影忍者二维码

 

8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s://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s://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