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手游超影联赛NPL第二周常规赛点评 Top10精彩瞬间抓取!

推荐

火影忍者手游NPL超影联赛第二周常规赛已于5月6日、7日完满落幕,A、B双组六位选手全部完成一轮对决(5场赛事)。目前赛事第二周周刊与Top10精彩瞬间视频已经全面上线,下面让我们以两个视频为主进行NPL第二周常规赛的点评。

 

第二周积分榜解读 小H、十六双王霸榜

 

第二周,双组榜首为小H与十六——五战全胜,积分为10!双组第二名为静静、马杰——五战一败,积分为9。双组第三选手为A组选手乌鸦、石原,B组选手害虫、蓝叶,积分位于双组中游——乌鸦五战三胜积分为8,石原、害虫、蓝叶五战两胜,积分为7。

 

另一方面,在首周积分赛中表现不佳的部分选手也在第二周迎来了首胜。如选手猫、森兰等。战斗的胜利将为他们带来继续迎战强忍的信心,不过在大积分差距下,选手们面临的形势亦非常严峻。希望他们调整好心态,迎击更强挑战!

 

图1:积分榜

 

数据分析体系首亮相 衍生赛事周刊精品内容

 

NPL作为火影手游最高规格职业赛事,在赛事中首次引入了数据分析体系,每局赛事结束后,直观呈现出选手忍者操控造成伤害、最高连击、控制时长、技能命中率、技能躲避率五项数据的精准分析,助力玩家能够更直观了解选手的赛事表现。

 

以此为基础,NPL精品视频节目——赛事周刊也全面上线。周刊主讲人为NPL解说员FJ。每周通过视频形式解读积分榜,抓取一场典型赛事进行忍者BAN选、选择、秘卷搭配及赛场实战的解析。第二周赛事解析主角为乌鸦对决奶瓶的实战,所有忍者学员尽可前往观摩赛事技巧,这将对学员们后续的无差别赛事水平起到非常大的提升作用。

 

第二周赛事周刊:https://v.qq.com/x/page/n050212phgn.html?ptag=qqbrowser

 

第二周TOP10精彩瞬间拆解 直击最细节技巧!

 

NPL第二周常规赛事TOP10精彩瞬间亦已上线,下面让我们进行精彩瞬间的拆分解读。

 

第周赛事TOP10:https://v.qq.com/x/page/w0502q27cdt.html?ptag=qqbrowser

 

TOP1:再不斩Y轴起手 绝地反杀

 

奶瓶咒佐对决乌鸦再不斩中,再不斩在被咒佐打至残血。但后续再不斩冷静对敌,水牢笼之术、水龙弹Y轴错位起手屡屡拿中,再走咒佐。

 

图2:再不斩绝地反杀

 

TOP2:改版阿斯玛奥义身后斩杀

 

在改版后,阿斯玛成为决斗场中绝对的强者。NPL中,森兰阿斯玛对决欧弟静音,开奥义后一个小位移到静音身后,但静音仍被阿斯玛奥义带走。在对决中,阿斯玛的奥义伤害判定可以延伸至身后哟!

图3:阿斯玛大范围奥义

 

TOP3:李洛克绕背抓后摇 逆转赛势

 

这个精彩瞬间主要呈现的是抓后摇的小技巧。忍者在对决时释放技能后,本身会有一个短暂的后摇僵直,可以利用这一瞬间绕背抓敌人后摇起手。李洛克这一打法,就是典型的绕背抓后摇起手。

 

图4: 疾风李背后起手反击

 

TOP4:白君十字斩空中位移 完美落地

 

开场阿斯玛绕到白君背后释放灰积烧喷火,但白君释放十字斩跃到空中向后位移躲开灰积烧,阿斯玛马上反身释放水冲波,白君落地释放裂炎弹顶掉水冲波的技能状态,你来我往非常精彩!

图5:君麻吕秀出新高度

 

TOP5:纲手奥义超大范围判定 半屏斩杀!

纲手的奥义伤害范围有多广?一图让你看清楚!

图6:纲手的华丽奥义

 

TOP6:疾风井野滑铲蹭豆 无隙接奥义斩杀

 

鬼鲛的两个技能雨四鲛、爆水冲波都是范围伤害技能,命中后会被打出僵直。疾风井野在三奥义点的情况下,则是预判对手技能释放,直接滑铲上去蹭满奥义点,开大,顶掉对手技能状态,直接斩杀。

 

图7:疾风井野蹭奥义点-so easy

 

TOP7:咒佐神替身 反手击杀

 

咒佐一套2A打出一波输出。对手天道替身反手平A,释放神罗天征。咒佐第一时间交出替身,利用替身保护时间2A走位到对面,直接迅风弹再起手。完美反杀!

 

图8:咒佐神替身

 

TOP8:泳装井野大招升空 躲过佐进技能反杀

 

在佐井释放超兽伪画时,泳装井野直接奥义升空,躲过佐井技能伤害判定。同时,奥义命中直接带走佐井。

图9:泳装井野大招升空

 

TOP9:小李手比脚快 一套连招直接打残宁次!

 

小H在对决中,曾操控小李创下穿三战绩。在对决宁次时,小H5套3A将宁次打墙角+无限乱舞再度打出浮空状态,木叶旋风反向踢出扫地再接两套3A,直接将宁次打残血!

 

 

图10:李洛克残血也能反杀

 

TOP10:暗卡鬼火贴脸放技能 展现控场神技

 

鬼灯笼是一个限制走位秘卷,当对手撞上便会被炸飞,从而起到保护自己的作用。但在对决中,乌鸦操控暗卡展现出控场神技,贴脸鬼灯笼释放技能,精准控制走位,极限秀操作!

 

图11:暗卡鬼火贴脸放技能

 

本期的解析就到此为止了,不知忍者学员们是否会通过上述内容,多一些对于格斗理解的收获?下期解析我们再见!

 

图12: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