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4月27日更新公告:自来也【木叶三忍】与蝎【百机操演】登场!

推荐

各位忍者学员:

火影忍者手游超影联赛开幕,快来围观他们的精彩表现;木叶奇遇记,开启你的探索之旅;飞段特训,赢取疾风传秘卷碎片;五一劳动节,一乐拉面馆,打工赚外快;纲手的挑战,助力装备升阶;幸运翻牌,珍稀忍者碎片等你拿;体力铜币限时特惠购买;上架五月份限定招募忍者自来也【木叶三忍】,大和【暗部】限时升星;游戏商店售卖物品更新,B级和C级忍者特惠礼包上架。

 

疾风传周年庆预告

火影忍者手游于2016519日正式开启疾风传新篇章,即将一周年。

届时,新忍者,新剧情,新版本,新活动,新福利等将齐登场,疾风传一周年,感谢有你。

 

最新活动

>>>火影忍者手游超影联赛开幕

观赛时间:42918:0022:0043018:0022:00

赛事简介:火影忍者手游超影联赛是火影忍者手游举办的职业联赛。第一赛季由12名实力选手组成,分别为:马杰、十六、静静、乌鸦、欧弟、害虫、猫、石原、蒋豪、奶瓶、森兰、蓝叶。赛程共持续8周,包含选拔赛、常规赛、季后赛和决赛,周六和周日18点准时开赛。官网、赛事中心及各大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快来围观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五月限定招募忍者

活动时间:5100:00

活动内容:上架五月限定招募忍者自来也【木叶三忍】和重吾,玩家可以随时在两个忍者间切换,招募自己喜欢的忍者。

 

>>>决斗场新赛季开启:

51日凌晨5点,决斗场新赛季开启。只要在赛季结束时达到中忍及以上段位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决斗场特有称号。

 

>>>决斗商店更新

生效时间:5105:00

蝎【百机操演】登场,达到上忍及以上段位才能在决斗商店购买该专属忍者!

限时忍者:更换为自来也、阿斯玛等忍者;

限时通灵:更换为蛤蟆吉和山椒鱼;

限时秘卷:更换为水遁水冲波、雷遁地走、火遁裂炎弹、封印术除魔。

 

温馨提示:43021点,休赛期结束。剩余的决斗点券可以保留50%到下个月。

 

>>>商店物品更新

道具商店:新增君麻吕【咒印】碎片和白碎片。

玉石商店:自来也碎片更换为大蛇丸碎片。

特权商店:增加稀有忍者的产出概率,玩家可以更容易的买到大蛇丸、宇智波鼬等SA级稀有忍者碎片。

 

>>>木叶奇遇记

活动时间:42812:0055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

活动内容:玩家每日可开启1次木叶奇遇记的探索之旅,探索中会遇到各类奇遇事件(忍术对战、老师任务、大宝箱、三代心愿等);完成每个奇遇事件可以获得一定探索进度,进度达到50%100%时可分别领取一份奖励;活动期间,所有探索进度会计入成就,满足条件后可以兑换成就奖励。

 

>>>体力铜币限时特惠购买

活动时间:42805:0055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

活动内容:玩家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次数体力或招财达到指定次数,可获得额外的体力或铜币奖励。

 

>>>五一劳动节 一乐拉面店打工赚外快

活动时间:42805:0055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

活动内容:玩家在活动期间参与冒险/精英副本、任务集会所、小队突袭和活跃度宝箱等玩法,或者购买拉面食材礼包,可以获得不同的拉面食材,用收集到的食材制作顾客需要的拉面,即可获得相应奖励。同时,五一期间增加额外酬劳,累计制作一定份数的拉面即可领取,最高可获得劳动最光荣称号。

 

>>>纲手的挑战助力装备升阶

活动时间:42812:005424:00

参与条件:等级≥4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可以投掷60次骰子,每次根据投掷的点数发放奖励,每日凌晨0点刷新可挑战次数。掷骰子消耗的铜币量随着次数而增加,当掷满15304560次均可额外领取宝箱奖励。活动可获得大量装备兑换券,在兑换商店换取所需装备升阶材料,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哟。

 

>>>幸运翻牌珍稀忍者碎片

活动时间:42905:0056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

活动内容:参加任务集会所或金币购买可获得魔彩石,消耗魔彩石可以参与幸运翻牌,有机会获得我爱罗【疾风传】等珍稀忍者碎片。

 

>>>喜迎五一 周周好礼 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422日至57  每周周末

参与条件:等级≥2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周末登陆游戏,即可领取以下超值奖励。

第一周:疾风传秘卷碎片*15、忍玉*300、铜币*500000、秘术之尘*200和体力*200

第二周:金币*180、忍玉*300、铜币*500000、秘术之尘*200和体力*200

第三周:忍界召集券*1、忍玉*300、铜币*500000、秘术之尘*200和体力*200

 

>>>结印训练  感悟属于你的忍术

活动时间:42112:0054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

活动内容:玩家在训练池中刷新结印手势,每个忍术由多个结印手势组成,集齐所需手势即可激活忍术,领取对应的奖励。玩家每天可以重置活动,活动奖励可以刷新,快来参与赢取随机疾风传秘卷碎片和飞段【死司凭血】碎片。

 

>>>飞段特训 疾风传秘卷碎片等你拿

活动时间:42805:0054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使用飞段【死司凭血】完成特训任务可以获得疾风传秘卷碎片奖励。每日奖励每天零点刷新,可以重复领取,成就奖励活动期间只能领取一次。完成所有特训最多可获得65个疾风传秘卷碎片。

 

>>>大和【暗部】限时升星

活动时间:42800:0043024:00

活动内容:玩家进行大和【暗部】升星,将会获得对应的奖励。

拥有1星大和【暗部】可获得3级蓝勾玉*1

拥有2星大和【暗部】可获得4级绿勾玉*1

拥有3星大和【暗部】可获得5级青勾玉*1

拥有4星大和【暗部】可获得6级黄勾玉*1

拥有5星大和【暗部】可获得7级紫勾玉*1

 

>>>忍者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42812:0051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

B级忍者:宇智波带土【少年】碎片*40、奈良鹿丸【疾风传】碎片*40、春野樱【夏日泳装】碎片*40、香燐碎片*40、山中井野【夏日泳装】碎片*40,多选一礼包,售价1980金币,限购5次。

C级忍者:木叶丸军团碎片*10、多由也碎片*10、次郎坊碎片*10,多选一礼包,售价680金币,限购3次。

 

秘境优化

1. 雷霆秘境:随机落雷可以击中空中的单位。

2. 毒风秘境:难度降低。

加快秘卷刷新频率,调整秘卷刷新位置,降低疾风偶忍喷毒技能释放频率。

3. 落岩秘境:难度降低。

移除土刺,小石柱改为随机位置刷新;降低了BOSS技能土柱爆的追踪速度和距离。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手Q兴趣部落、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意见反馈入口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