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2017年度电竞开幕 第五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18日启动!

推荐

2月18日,正版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五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海选赛正式启动!本届赛事将承载火影手游2017年度电竞计划开年首战的重任,通过激烈的赛事将玩家心中积蓄的战火全部引燃!同时,又一代表火影手游高规格的特色赛事——【火影手游城市赛】将正式落地第五届无差别赛事决赛现场,其将正式引领火影手游特色赛事突破次元壁垒,从线上走入线下,用始终不改的忍道对决初心,吸纳更多火影粉丝进入到火影特色电竞赛事的热潮之中!

 

正如火影手游在重燃祭中发布的年度电竞计划一般,在2017年,火影手游将全面升级赛事计划。其将从每届轮回的线上无差别赛事延伸到线下城市赛、高校巡回赛,营造全民格斗氛围,将最具火影特色的对决赛事推广到全国的每一个角落!

 

1

图1:2016年度总决赛中16强选手

 

3000万忍者学员聚焦关注 无差别忍道对决燃爆2016!

 

2016年,火影手游深挖忍道对决精髓,强势推出源自火影动漫经典赛事体系的“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通过四届赛事及年度总决赛的完美落幕,无差别赛事不拼等级、不拼忍者、不拼数值的绝对公平竞技赛制已深入人心,激情纯粹的PK竞技、淳朴地道的格斗体验使之成为火影手游中受众度最高的赛事。截止至目前,火影手游赛事已累计吸纳超过500万人次参赛,累计观众人数突破1500万,造就了以静静、秋风、老吴、马杰、十六等选手为首的一大波火影电竞明星的崛起,无差别赛事线下决赛,更成为所有玩家梦寐以求的竞技“圣地”。

 

在2017年开年举办的无差别赛事2016年度总决赛中,代表火影手游最高实力的十六位明星选手进行了史无前例的忍道对决,草根大神静静五战连胜,以最强的黑马势头拿下火影手游第一个年度总冠军!火影特色电竞的成功打造,不仅将忍道对决的热火传播至更广范围,更是直接带动火影IP影响力的再度雄起!

 

0a

图9:2016年度总冠军——静静夺冠瞬间

 

2017战火再燃!第五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2.18日启动

 

继年度总决赛将2016年无差别赛事圆满收尾后,2017年无差别赛事的开年第一炮——第五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轮回再临!2月18日-24日每晚19点-21点,第五届无差别赛事海选再度启动,为又一波草根明星带来大显身手的竞技擂台。无视付费多少,无惧战力高低、不分等级差别,但凭努力程度,公平忍道对决!所有期待成为火影粉丝圈中口口相传神秘强者的玩家、所有期待与自己心目中偶像同台竞技的选手,赶快参赛,用实力圆满自己的所有梦想,让青春热血再度重燃!

 

3

图3:无差别比赛对决

 

年度电竞计划全面启动 城市赛落地第五届无差别决赛现场!

 

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无差别城市赛、高校巡回赛三大赛事组成了火影手游2017年度电竞计划的主体。在第五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打响火影手游2017年度赛事首炮的同时,无差别城市赛将重磅登场!第五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决赛现场,无差别城市赛将正式启航。其将走入全国各大城市,为所有火影粉丝带去触手可及的火影特色赛事参赛体验!

 

另外,火影手游也将在2017深入全国各大高校进行最具火影特色的高校巡回赛事,吸纳更多学子了解火影、爱上火影的同时,更将源源不断为火影IP注入全新的血液,让十七年火影忍者的影响力蓬勃生长,在火影特色电竞赛事的加持下,创造又一个火影时代!

 

正版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五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2.18日正式启动,年度电竞计划全面开放!青春的热血再度沸腾,不同忍道的巅峰对决,只等你来体验!

4

图4:火影忍者二维码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 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