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新手入门之基本决斗技巧【学员攻略】

攻略

 

投稿人:iOSQQ大区 忍者学员 木叶丸丸丸QAQ

亲爱的学员们,大家好,今天木叶丸给大家带来新手入门指导【决斗技巧篇】,希望新手学员能够掌握这些技巧,达到更高的段位哟~

 

第一、  决斗场的“黄金线”。  一些远程长X轴技能(宇智波鼬的分身大爆炸,波风水门的电光火石 等等)释放讲究技巧,因为考虑到技能的Y轴判定,所以在这两条黄金线释放的话,大大增加命中几率。在暗部一下段位非常适用。

 

   1

     2

第二、 技能的释放。一些扫地的技能(小南的3个技能,疾风传宁次的回天与大招,宇智波鼬的天照,波风水门的神速与大招等等)在敌人落地时可以重置保护继续连招,所以一些不能扫地的技能就必须在敌人浮空高度足够的情况下才能释放。

 

第三、  替身的释放时机。3种情况下不能替身,一,对面霸体时间尚未结束。二,自己没有技能,一些普攻速度不够的忍者。三,对方只A1-3下的情况下,属于骗替身。

 

第四、  通灵兽的释放时机。第一,对方没有替身的时候,通灵兽可以释放。第二,自己满奥义点,可以用通灵兽起手打出替身,然后找机会开大。第三,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反手使用通灵兽释放瞬间的霸体扛过对方的秘卷或者技能。

 

第五、  秘卷的释放时机。不同的秘卷有不同的释放时机,比如,雷击作为起手和打断技能,水龙卷和裂炎弹大部分都是对方替身后保护自己使用,除魔大部分都是出门就直接使用,霸体在对方替身后或者对方使用通灵秘卷时使用。

 

第六、  普攻的技巧。普攻在连招中有着极大的重要性,可以利用普攻的时间等待技能CD再释放技能等技巧。普攻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节奏感,需要看对方的浮空高度,不要盲目摁住攻击键不放,高度太高如果提前A的话,后面几下普攻没有接到就会打出保护,所以争取前2A一定要A到人。尽量争取在决斗场中学会利用普攻抓人,这是成为高手的最重要的一点。并且有些忍者的普攻是具有扫地效果的,所以可以达到无限连的效果,比如红豆的2A,新春鸣人的3A

 

第七、  走位的技巧。 木叶丸在此介绍2种比较容易的走位。

一、  最简单的走位就是V字形走位,就是假装靠近他的瞬间立马走开,利用V字形走位骗对方的技能,抓他的后摇。走位路线如下:

3.gif

二、  一字来回走位。这种走位在对付高空的小南使用轮子已级高空的普攻时有奇效,而且在对方猥琐墙角时,可以用一字来回走位骗对手的技能已级通灵秘卷。

4.gif

 第八、决斗场的节奏意识。高手和新手的差距在节奏的把控方面有着很大的差距,之所以新手会被高手耍的团团转,就是因为高手掌控了整局的节奏,有着清晰的思路,从而骗掉对方的技能和通灵秘卷以及替身,让对方迷失自己的节奏乱放技能。这一点需要长期的决斗场历练,以及对决斗场的战术思考总结才能够形成这种意识。

 

好啦~这期的新手入门指导【决斗技巧篇】到此就结束了啦,有没有跃跃欲试的冲动呢,那就赶紧上游戏去战斗吧~~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