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直击冠军赛神瞬间《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年度总决赛冠军战复盘(二)

攻略
  在带来冠军争夺战的第一场后,第二局复盘又火热出炉,让我们再次直击总决赛冠军战的精彩瞬间,汲取其中的对战技巧!

  【本局BAN选】:秋风-波风水门;静静-角都
  上场忍者:秋风-纲手(土柱爆);李洛克【杜门】(斩空破);李洛克【疾风传】(真空波);
  上场忍者:静静-天天【疾风传】(除魔);飞段(鬼灯笼);漩涡鸣人【疾风传】(来去手里剑)

  【天天二段伤害玩出花 纲手输出爆表拿下一局】
  双方上场秘卷互中。天天准确预判纲手技能,刃击打断纲手痛天脚,逼出纲手替身。纲手替身后反手巨力冲扫到天天。双方试探走位后,纲手土柱爆与天天爆碎玉同时放出,两人全部倒地。但爆碎玉第二段爆炸再度将纲手炸起,天天再次普攻起手,将纲手打至1/3血量。但纲手替身后反手痛天脚+平A+巨力冲一套命中打出爆炸伤害,纲手拿下第一局。

  赛事点评:在本场赛事中,双方屡屡互换技能。但疾风传天天凭借爆碎玉两段伤害的特性,在双方皆倒地的情况下获得先手抓人机会,顺势打出一波伤害。但天天输出能力不及纲手,被无替身情况下被纲手抓住,只能遗憾退场。
  :天天二段伤害玩出花

  【纲手奥义消耗 飞段半血扳回一局】
  本局由1/3残血纲手对战满血飞段。开局双方释放秘卷,飞段打出鬼灯笼限制纲手走位,纲手土柱爆起手到飞段。但飞段及时替身,反手切碎之刑打伤害。在被打出保护状态后,纲手直接放出奥义技能极乐净土,将飞段打至半血,并接痛天脚蹭到一个奥义点,飞段落地后切碎之刑+普攻一波带走纲手。
  赛事点评:在目前版本中,飞段起手选择非常多,是第一梯队的神级存在。而秋风的纲手则凭借奥义技能的爆表输出,直接拿下飞段半血,为后续的忍者输出创造非常良好的环境。反观飞段,对于鬼灯笼的理解则是可圈可点,鬼灯笼放出能够极大程度克制纲手的走位,一旦命中爆炸,则可以顺势起手。整体来说,本局秋风输人不输阵,为后续胜利奠定基础。
  :纲手奥义打击飞段

  【飞段鬼灯笼扼杀杜门李优势 杜门李闪转腾挪拿回优势】
  纲手之后,秋风杜门李登场。杜门李上场斩空破命中,企图接木叶烈风起手飞段。飞段替身及时,反手切碎之刑打伤害,杜门李替身。替身后,杜门李直接释放流星叩企图再起手,飞段则利用替身保护的瞬间释放鬼灯笼,杜门李流星叩撞在鬼灯笼上,飞段接飞镰技能击飞+普攻,将杜门李打出落地保护,李洛克流星叩抓人接秘技带走飞段。
  赛事点评:本局赛事的亮点在于飞段释放鬼灯笼对于杜门李走位的牵制。擅长速攻的杜门李在鬼灯笼面前速度优势被全面抹杀,一旦撞上被炸飞便成为飞段的盘中餐。但杜门李凭借不俗的起手能力与输出能力,在消耗自身1/3血量的前提下,带走半血飞段,着实精彩。
  :飞段鬼灯笼炸飞杜门李再起手

  【静静神控场秒读敌人替身CD 疾风李表莲华升空身材技能】
  双方互换接能全部交出替身。杜门李流星叩抓人,但被鸣人螺旋打断。大鸣人平A+奥义螺旋手里剑直接带走杜门李。最终局由疾风李对战大鸣人。双方互换技能试探,疾风李木叶大连击率先命中,鸣人替身后平A起手打出疾风李替身,后手再次螺旋丸+平A+多重影分身打出伤害撤走。一波游走后,鸣人释放螺旋丸,疾风李则选择表莲华升空躲过技能并并击中鸣人,接木叶大连击撤走,李洛克真空波命中,打出鸣人替身后鸣人平A反击,李洛克奥义莲华木叶热风最后一秒打出血量差获胜。
  赛事点评:本局的看点有二,一为大鸣人抓住疾风李打出一波伤害后,静静准确估算出鸣人替身CD即将完毕,及时撤走,避免被鸣人替身后反手攻击。第二为李洛克表莲华升空躲避鸣人螺旋丸,并抓住鸣人技能后摇的瞬间击中鸣人,趁机打出一波伤害,冷静到可怕。最后一秒,秋风果断开大拉开血量差险胜一局。
  :本局赛事最后定格

  秋风险胜此局之后,静静又接连拿下两场胜利。后续精彩,让我们持续解读!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