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直击冠军赛神瞬间《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年度总决赛冠军战复盘(三)

攻略
  在经过前两场赛事复盘后,相信大家对于秋风及静静的影级实力已经有所了解。在第三场赛事,静静的我爱罗、疾风鹿丸以及秋风的咒佐都打出非常亮眼的表现,精彩战局,让我们继续复盘!

  【本局BAN选】:秋风-蝎;静静-宇智波鼬【暗部】;
  【上场忍者】:秋风-天天【疾风传】(手里剑护身)、宇智波佐助【咒印】(扦插之术)、漩涡鸣人【一尾】(真空波);
  【上场忍者】:静静-夕日红(来去手里剑)、我爱罗【疾风传】(地走)、奈良鹿丸【疾风传】(冻雪);

  Round1:疾风天天远程消耗 成为夕日红梦魇!
  在首局战斗中,静静的夕日红碰到了宿命之敌——远程攻击型忍者疾风传天天。在战斗中,红的幻术· 霞分身施放之后,屡屡遭到疾风天天的远程普攻,完全起不到爆炸起手加树缚杀消耗的作用。反观天天,在红释放分身的一瞬间可以精准判断到红到的具体位置,从而技能和普攻都能盲视野精准起手,多次骚扰消耗之后,静静的夕日红被拉开血量差,本轮对决秋风胜。
  赛局点评:对于特别依赖幻术进行消耗的红来说天天、勘九郎之流的远程攻击忍者绝对是她的最大克星。天天灵活的走位以及快速的普攻起手,对于红来说更是如同梦魇般的存在。此局对决天天胜,毫不意外。
  :天天对红进行极限消耗

  Round2:天天神预判秘卷打断技能 我爱罗重装消耗拿下一局
  本局对决中,天天与我爱罗势均力敌,我爱罗开局流砂技能命中天天,想要接砂缚牢却被天天刃击打断击中。我爱罗替身躲出,放秘卷地走命中,天天反手技能爆碎玉+平A连招命中后释放技能极大铁球撤走。一番游走后,我爱罗砂缚牢命中+普攻连招命中,天天替身换位,反手技能爆碎玉被我爱罗替身躲过后,我爱罗反手流砂命中,接砂缚牢命中带走天天。
  赛局点评:本局赛事中,消耗流的忍者我爱罗表现可圈可点。在静静的操控下,原本技能释放前后摇极大的我爱罗能够做到技能基本全部命中,一旦抓到天天就能打出一套可观的伤害。而天天也充分发挥了自己走位灵活的特点,屡屡预判打断我爱罗技能。但相对来说,天天的输出能力较我爱罗稍显逊色,我爱罗技能X轴范围极大,天天技能躲避不及,我爱罗顺利扳回一局。
  :我爱罗与天天对决

  Round3:我爱罗前摇后摇被抓 咒佐奥义收割
  第三局由秋风咒佐对抗静静的疾风我爱罗。我爱罗在第二局赛事中,仅损失1/5血量,奥义点更是全部集满,状态非常健康。开局咒佐秘卷技能全部命中我爱罗,我爱罗被迫交出替身后,平A起手并撤走,欲骗咒佐替身。在接下来,我爱罗四大皆空,技能全部丢空,佐助普攻将我爱罗顶飞后直接开大,恸哭千鸟我爱罗。
  赛局点评:我爱罗身为重装忍者,技能前摇后摇非常大。在开局,我爱罗被咒佐扦插插中,一套普攻失血颇多。在后续,咒佐又灵活走位,数次骗出我爱罗技能,使其丧失输出能力,最后奥义收割一气呵成,完美流畅。
  :咒佐对战我爱罗

  Round4:大鹿丸HOLD住全场 满血满杀
  收割掉我爱罗后,咒佐血量仍然非常健康。但在对战大鹿丸时,咒佐稍显力不从心。两个技能接连放空后,咒佐被大鹿丸影刺术技能命中接普攻,佐助替身躲掉反手迅风弹攻击被鹿丸替身躲掉,一番游走后,鹿丸放苦无战术·火计接平A连招,接影刺术满血完美带走佐助。
  赛局点评:大鹿丸在本局中表现非常亮眼,对于普攻的节奏把控非常好。基本咒佐交掉替身的时间内一直在承受伤害,本局赛事仅20秒便决出胜负,大鹿丸实在是迅疾无比!
  :咒佐对战大鹿丸

  Round5:静静再现鹿丸连招教学 大招斩杀尾鸣
  本局开场鹿丸秘技冻雪起手,双方互交替身。之后,鹿丸苦无战术· 火计技能命中,尾鸣反手惨刚拳+普攻命中打出保护撤走。在又一波攻击中,尾鸣打出鹿丸替身,被鹿丸身后抓起影刺术+平A+苦无战术+奥义影子聚集术命中带走尾鸣。静静鹿丸连招教学再现,又拿下一场赛事胜利!
  赛局点评:静静对于疾风鹿丸的把控非常娴熟。在对手没有替身的情况下,影刺术拉人接节奏感超强的平A连击,在对手倒地瞬间接苦无战术将对手炸起破保护,再开奥义,完美连击值得所有后来者学习!
  :鹿丸顺利收割尾鸣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