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福利派送 你们要的手鞠【疾风传】竞技技巧

攻略
  全新B级忍者手鞠【疾风传】已经上架《火影忍者手游》,小伙伴们都有没有剁手招募呢?对于刚入手新忍者的各位忍者学员来说,可能还不太了解她的打法。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分析一下手鞠【疾风传】在决斗场上的竞技技巧。
  【忍者分析】
  作为一个B级忍者,手鞠【疾风传】的伤害和判定范围都相当不错,尤其是“疾风之舞”和“旋风击”,这两个技能的伤害都相当高。另一方面,手鞠【疾风传】的技能判定范围十分广,有着很强的消耗能力。可惜的是,手鞠【疾风传】并没有很好的护体技能和突进技能,所以她的位移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都不是很强。
  普攻:手鞠【疾风传】的普攻范围尚可,伤害同样不错,节奏也较为顺滑;
  普攻技能:手鞠【疾风传】的两个技能判定范围都较为宽广,并且“镰鼬之术”还可以攻击高空的敌人。唯一的缺陷是,“镰鼬之术”的镰鼬奔跑速度较慢,命中率有待提升;
  奥义技能:手鞠【疾风传】的奥义技能不仅伤害高、范围广,使用机制也较为简单,不容易造成空大。
  【竞技技巧】
  首先,我们要明白手鞠【疾风传】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技能消耗型忍者,既没有位移技能也没有良好的保护能力。在对决时,手鞠【疾风传】要和敌人始终保持一定的距离,然后在远方用技能来消耗敌人,之后再通过跑位来拖延比赛节奏,等待下一轮技能的刷新。
  由于手鞠【疾风传】的各种技能机制,所以大家在使用她时一定要把握三个核心:
  1.提升技能命中率:作为一个主要靠技能来打伤害的忍者,提升手鞠【疾风传】的技能命中率相当于提升了她的伤害;
  2.注意蹭豆:由于手鞠【疾风传】的奥义技能伤害较高,并且她的普通技能判定范围也都较为宽广,所以大家在对决时要不停蹭取奥义点,尽早获取奥义技能;
  3.及时跑位:由于技能型忍者都拥有较长时间的输出空档期,所以大家在一套技能释放完之后一定要注意及时远离敌人;
  【注意事项】
  虽然我们可以在技能冷却期间不停跑位来尽量躲避敌人,但不可避免的总会有敌人靠近我们。当敌人近身攻击时,手鞠【疾风传】不得不为生存而考虑。既然本身技能没有自我保护能力,那么我们就可以考虑携带防护型秘卷技能来加强生存,可以携带的秘卷技能有:通灵·手里剑护身、通灵·雷光剑化、火遁·鬼灯笼等。
  已经剁手或是还未来得及剁手的各位小伙伴们,你是否已经掌握了手鞠【疾风传】的竞技技巧呢?如果你有自己独特的使用方法,也欢迎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