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最强壕礼嗨玩闹春! 《火影忍者》手游春节活动大合集

资讯

1月27日,是中国农历最盛大的节日——春节。为了恭贺所有忍者学员新年快乐,更为了表达希望学员们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与《火影忍者》手游共同携手传承火之意志的期盼。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特地为所有学员量身打造缤纷春节福利活动,从腊月末到元宵节四波福利活动蓄势待发,等待所有学员参与将新年福利抱满怀! 

激活手指脉动 缤纷年味活动齐发! 

在春节期间,《火影忍者》手游特别为学员们准备了一大波极具年味的特典活动!【萌师送福】,两人组队挑战副本得好礼;【木叶情报室】新春特别版,答题打榜争做情报王;【火影主题新春贺卡】火影主题定制版新春贺卡任性发放,多重系列活动给力绵延,充实所有忍者学员的春节假期,满满节日福利,由不得你不领!

2

图1:萌师送福

3

图2:萌师送福活动

4

图3:木叶情报室活动内容

 

新春惊喜周周不断 福利不止一整月!

在陆续开放缤纷年味活动的同时,《火影忍者》手游倍受学员们喜爱的【周周好礼】活动轮回再临!1月21日至2月5日,所有学员活动期间周末登录游戏,即可领取超值登录礼包。内含大量金币、疾风传秘卷碎片及忍术、声望、体力、秘术之尘等游戏内刚需消耗道具。

5

图4:周周好礼

 

灯笼挑战福气来袭 组织回馈奖励翻倍!

2月3日至2月9日,组织内开启灯笼挑战活动。玩家使用忍者打破用绳子悬挂的灯笼,灯笼上有“新”“春”“快”“乐”“福”五种文字,打破灯笼可以获得对应的文字。玩家收集“新春快乐”可以兑换奖励;组织集齐一定数量的“福”,组织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宝箱奖励。

与此同时,2月3日至2月10日,《火影忍者》手游将特别开放【组织玩法奖励翻倍】特典福利。迎击叛忍、金矿挖掘、资金运输和资金争夺奖励通通翻倍,全民嗨皮过春节!另外,1月27日至2月10日,活动期间参与冒险副本、精英副本、任务集会所、小队突袭和活跃度宝箱,可以获得“谨”“贺”“新”“春”文字道具,集齐所需的文字道具,即可兑换丰富的奖励。

6

图5:灯笼挑战

 

特典礼包持续上架 购优惠购买热门忍者! 

在春节期间,《火影忍者》手游将陆续上架春节特惠礼包。1月20日至1月22日,忍者多选一,宇智波带土【少年】、奈良鹿丸【疾风传】、春野樱【夏日泳装】、山中井野【疾风传】四忍者多选一!另外,据神秘面具人爆料,在后续春节期间,火影手游将再次进行忍者多选一礼包的再发售,诸多非卖强力忍者集结登场,等待所有学员的招募!

7

图6:特惠礼包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二月签到忍者,可以在下列忍者中自由选择:手鞠、勘九郎、静音、宇智波佐助【写轮眼】、海野伊鲁卡、鬼童丸、多由也、次郎坊、左近右近、日向花火、手鞠【镰多利】。而继宇智波佐助【新春限定】登录游戏后,漩涡鸣人【新春限定】、春野樱【新春限定】两大春节特典忍者将在春节活动中亮相,他们将以什么方式来到所有忍者学员身边?持续关注游戏动态,中国风限定忍者等你招募!

8

图7:漩涡鸣人【新春限定】

9

图8:春野樱【新春限定】

 

恭贺新年!《火影忍者》手游诚意满满,强势推出多重年味活动,更有两大中国风特典忍者蓄势待发,忍者学员们千万记得于新春期间持续登录游戏参与活动,将满怀福利抱回家!

10

图9: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 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