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年轻的雾隐鬼人! 《火影忍者》手游鬼灯水月登场!

资讯

在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中,宇智波佐助【疾风传】、重吾、香磷等“鹰”小队成员接连登场后,最后一位鹰小队成员——鬼灯水月也于近日正式登录火影手游,以雾隐鬼人恶名继承者的姿态,为所有的忍者学员带来斩首大刀冰冷的杀意!让忍刀七人众复活,成为他们的领导人,是鬼灯水月的毕生梦想。而他是否有实力征服七把举世罕见的神器大刀?鬼灯水月登场,他的大刀将再度自由飞舞,斩杀所有胆敢挑战的敌人!

1

1:鬼灯水月

 

鬼人重现 期待继承七忍刀的神童!

 

鬼灯水月,出身于令人恐惧的血雾之村——雾隐村。那个与世隔绝的村落,长年被浓雾所覆盖。在长老们的血腥统治下,雾隐村成为战争机器的训练基地,忍刀七人众所有成员皆出自于此!经过惨绝人寰的训练,鬼灯水月凭借一族特有的“液化”能力,使自己的身体去适应各种忍刀,成为村落中最强的用刀高手之一。而他爽朗而无情的面孔,更被对手誉为:鬼人重现。在与之相依为命的哥哥鬼灯满月在任务中丧命之后,水月的野心变成了掌握所有的刀,无情斩杀一切仇敌!

 

另外,他除了拥有非凡的战斗力以外,头脑也很聪明,擅长清楚看透战况,提出确实的建言。在混乱的忍界中,年轻的鬼人有一个远大的希望,就是让忍刀七人众复活,成为他们的领导者!

2

2:鬼灯水月属性图

 

鹰小队聚首!再次朝实现野心进发

 

除却高超的用刀技艺外,16岁的鬼灯水月更拥有独特的“液化”能力!他能使自己的身体液化,从而巧妙完成敌情侦查。这一能力在被人体实验家大蛇丸看中后,鬼灯水月便被大蛇丸掳至秘密基地,关在地牢之中!正是因为佐助对大蛇丸的反噬,水月得以重见天日。他与其它的鹰小队成员一起,随佐助踏上击杀宇智鼬、摧毁木叶、让世界为之痛苦的旅程之中。而在他心中,让忍刀七人众复活、掌握所有刀的野心仍在蠢蠢欲动。

 

拥有使身体液化,无视对手体术攻击的水月,又兼具炉火纯青的用刀技艺。可以预见,在火影忍者手游无时无刻都在激战的竞技场中,鬼灯水月将如鱼得水,游走在敌人身边,带去最强的威胁!

 

继承鬼人恶名,像水一样流动,斩首大刀的继承人!鹰小队之鬼灯水月登场,忍者学员们准备好感受他斩首大刀带来的冰冷杀意吧!

3

3: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 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