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木叶的特别上忍!《火影忍者》手游月光疾风登场!

资讯

 

2017年中,谁将成为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的第一位签到忍者?相信这也是所有忍者学员所密切关注的。在近日,火影忍者动漫原著中又一位特别上忍——月光疾风正式登录火影手游。常常显露病态的他,是中忍考试裁判官,年纪轻轻便能使出木叶A级忍术“三日月之舞”,引得对战的砂忍不由高度赞叹。

1

1:月光疾风

 

木叶的特别上忍 公正的裁判官!

 

月光疾风,是木叶为数不多的特别上忍之一。虽然他总是带着大大的黑眼圈,经常咳嗽像个病人,但他依然是木叶村的精锐忍者。在残酷激烈的中忍考试中,疾风是第三试的裁判。这是由于他为人公平公正,能作出适当的判断,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保持镇定,以敏捷的身手保护过不少应考生的性命。而今,这位公正的裁判官即将亲自加入到火影手游强者如云的竞技场对决中,他能否在战场上带来全新的战斗思路?让我们共同关注!

 

木叶流剑术 三日月之舞绝美绽放!

 

同样是在中忍考试剧情中,月光疾风由于听到砂忍马基与音隐药师兜企图发动木叶侵袭的阴谋,而被迫与砂忍高层马基对决。在战斗中,虽然无心恋战,但年纪轻轻的他仍使出第二代火影影所创造的木叶流剑术奥义中的——三日月之舞,利用三个分身同时向目标发动突然袭击,本体在一旁观察敌人死角进而一击致命,是无法躲避的闪电攻击术!连对手马基也不禁赞叹疾风的才能。就是这样,让三日月之舞绝美绽放,木之叶月光疾风即将登场!

 

月光下疾风的身影,再来绝美的致命杀机!《火影忍者》手游忍者月光疾风降临!

2

2: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 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