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忍者们集结吧!火影重燃祭暨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年度总决赛揭幕!

推荐

实力超强S级忍者神秘助阵!超2000平米国内最大火影主题展厅落成!无差别年度总决赛究极之战!游戏场景现场还原!来必送周边!1月7日 14:00,由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主导,受万千中国火影粉丝与格斗手游爱好者瞩目的第二届“火影重燃祭”暨“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年度总决赛”将于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馆(广州大学城)重磅开幕。第二届“火影重燃祭”将带给所有火影粉丝又一次青春的重燃,作为国内线下最大的火影狂欢盛典,“火影重燃祭”将忍者村搬入现实世界,通过展厅内所营造的火影情怀,将与万千粉丝缔结全新羁绊。

 

《火影忍者》无差别年度总决赛直播通道:http://hyrz.qq.com/cp/a20161226fightingPC/index.shtml

图1:第二届“火影重燃祭”现场

 

羁绊重燃:现场布景还原手游场景 来必送周边!

 

1月7日,由火影手游发力举办的第二届“火影重燃祭”正式开幕。相较首届的400平展厅规模,此届重燃祭的场地覆盖面积超过2000平米。《火影忍者》手游将在此进行火影风格建筑的搭建布置,展现顶级游戏品质。

 

本次“火影重燃祭”现场场景按照玩家观览、互动、休闲需求分为三个章节。

 

在观展环节,玩家可以通过画之卷、斗之卷、音之卷直击游戏制作的精美场景、了解部分忍者奥义的分帧图,体验游戏对人物制作的精细,感受游戏最具匠心与诚意的游戏品质。

 

在互动环节,《火影忍者》手游将游戏内实景以及互动活动还原到重燃祭现场,玩家可以在观展的同时,进行忍者集结、忍者修行、忍术格斗等互动活动,获得凭证去兑换限量正版鸣人佐助手办、火影手游T恤、火影手游的眼罩、鸣人佐助围巾、[晓]水杯等火影精美周边,让自己的狂欢盛典之旅满载而归!

 

在休闲环节,玩家则可以在火影风格的场景内进行短暂的休憩,同时可以观看火影忍者漫画或火影声优视频及手游宣传片,更可以进行礼品的兑换。火影粉丝们将在此唤醒初识火影时追逐打闹、初入游戏时懵懂尝试的记忆。漫游结合的场景再现,将带来火影情怀突破次元壁的再一次绽放,释放粉丝积蓄多年的青春热情!

图2:展厅内现场的布景

图3:最火影式的细节处处得以体现

图4:长卷轴

 

神迹降临:S级超强忍者“现身”重燃祭 神秘助阵燃到爆!

 

此前已倍受期待的神秘S级强忍也将在“火影重燃祭”现场正式揭晓神秘身份,《火影忍者》手游更将抽取幸运儿,成为首个神秘S级忍者的获得者!据悉,TA在游戏内与传说三忍、波风水门有比肩的实力,是高高在上的神!神秘忍者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重燃祭现场为你揭晓答案!

图5:神秘忍者现场首发

 

格斗重燃:无差别年度总决赛引燃 见证首位年度总冠军诞生!

 

第二届“火影重燃祭”暨“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年度总决赛”最受瞩目的亮点之一,无异于火影手游无差别赛事年度总决赛的打响。由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火影手游TGA巅峰超影大奖赛产出的十六强选手将在此进行究极对决,抢夺无差别赛事史上首位年度总冠军!老吴、秋风、马杰、十六……星光璀璨,强将云集,这是代表火影手游最高规格的竞技赛事,受万千格斗粉丝关注!

 

无差别赛事年度总决赛首度采用双败赛制。在7日当天十六位选手首先进行十六晋八入围赛。八晋四赛事分为胜、败两组,胜者组第一名直接获得年度总冠军,胜者组第二名则将与败者组第一名对决,产出年度亚军、季军。谁将斩获年度最强忍殊荣?究极之战一触即发,两天赛程不容错过!

 

图6:无差别年度总决赛对阵信息

 

多平台实时直播重燃祭盛典 参与互动获神秘大礼

 

 出于种种因素不能到达现场的火影粉丝们也不用遗憾,“火影重燃祭”于1月7日通过诸多平台实时直播,与万千线上火影粉丝共同分享盛典精彩!在重燃祭盛典开幕后,《火影忍者》手游官网、游戏内微社区、火影手游微信公众号、腾讯视频等各大直播平台都将对盛典现场进行实时直播。线上粉丝观看直播参与重燃祭互动环节,更可获神秘火影大礼!

 

青春未完的燃烧释放,无法自拔的火之狂欢!火影手游第二届“火影重燃祭”暨“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年度总决赛”1月7日揭幕,带来火之意志2017年的首度盛大燃烧,让我们共同关注!

图7:火影忍者二维码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 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