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正版秘传轻小说,重燃火影情怀!

推荐

在火影忍者手游一周年庆之际,火影忍者正版秘传轻小说助阵火影重燃祭,在活动现场,玩家除了可以感受火影忍者手游带来的爽快格斗体验,还能领略火影忍者正版轻小说的独特魅力。并且,在火影重燃祭开展的2天内,更为想购买轻小说的火影忍者粉丝们准备了限时特惠!

 

岸本的《火影忍者》漫画原作第700话完结篇里,第四次忍界大战一结束,直接跳到木叶众小强各成各家各生各娃,鸣人也荣登第七代火影之位,儿子博人都开了新番,一下子留下了好几年的空白。

 

(图01)

 

 

秘传轻小说填的就是四战结束到《博人传》之间的坑。再怎么说那么帅的卡卡西殿下在任火影的任职期间发生的事情怎么可以被忽略呢!看看这么懒的家伙怎么被迫正经也是挺好的哈哈哈。然后除了鹿丸、小樱这些木叶顶梁柱的蜕变,还有鸣雏大婚、我爱罗相亲、佐助的赎罪之旅、“晓”组织里各位人气成员的秘史……有没有很刺激?

 

目前简体中文正版的《鹿丸秘传》《小樱秘传》《木叶秘传》《我爱罗秘传》《晓秘传》均已上架——不是同人哦!岸本齐史参与主创、集英社官方独家授权的简体中文正版请认准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凤凰天舟出品!

 

 

 

(图02)

 

 

没错,其实这套正版火影轻小说2016年9月才陆续推出。之前的那些,你懂的~

 

引进最重要的就是原汁原味,看到那些引进时胡乱找个字体以及版面混乱不堪的书,那违和感实在是……不是有句话么:最好的设计就是看不到设计。好的设计应该是那种让你觉得自然而然的。这在引进图书的设计中尤为重要。

 

(图03)

 

 

首先,要选择与原版最接近的字体——

 

(图04)

 

 

然后,因为这几本轻小说在内封或彩页的地方会出现一些零星的漫画片段,体现人物个性,而这些漫画片段里的部分拟声词,通过手绘完成了汉化还原。以《鹿丸秘传》的彩页为例,左边是日文原版,右边是简体中文正版:

 

(图05)

 

这套书的内封部分真的是个隐藏的宝藏,那精致度跟明信片不相上下,相当具有收藏价值!

 

(图06)

(图07)

(图08)

 

 

在文字方面,出版社特别找了在ACG界相当知名的译者六壁坂老师,请他来担任翻译统筹及质量把关。轻小说这种体裁介于漫画、小说与剧本三者之间,人物对话之间也会插播内心独白、脑洞、拟声词、回忆、画面特效等等特别立体多样的元素,语言上尽量做到简洁、有力、易于理解。

 

细心的朋友可能看到了,除了封底贴了集英社从日本寄来的亮亮的专用防伪标,这套轻小说在腰封上就提醒大家买书会附赠游戏礼包,书中还夹了有书签功能的手游页游礼包卡,这是跟盗版区别很大的一点。由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娱乐和腾讯共同研发的《火影忍者》手游和页游同为原汁原味的正版引进作品,深知精品授权引进之不易,以忍道之名,给予很大支持。

 

(图09)

 

(图10:防伪标图片)

 

(图11:晓秘传礼包卡、腰封图片)

 

(图12:晓秘传海报)

 

BTW,趁手游周年庆之机,出版方的天猫“凤凰天舟图书专营店”1月7日~8日特别推出专享特惠献礼,欢迎前来购买,读正版轻小说,玩正版精品游戏,享受最纯正的热血体验!

 

(图13)

 

(图14)

 

特惠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1128519629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