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不畏凋谢之花 火影忍者手游小南正式登场!

资讯

在火影忍者动漫中,忍界最强叛忍组织【晓】中有一位特别女忍的存在——小南。她是黑暗中的神之使徒,晓组织的纯洁玫瑰。身为孤儿的她,最珍惜的便是与伙伴的友情,但伴随伙伴的离去,她迈进黑暗,成为黑暗中神的使徒。自幼酷爱折纸的她,将自己化身永不凋谢的纸花,在战斗中飞舞、爆炸,让一切为之崩坏!在今日,晓组织·小南正式降临火影忍者手游,所有忍者学员赶快前往招募,在战斗中化身无尽的纸片令对手窒息,让永不凋谢的纸花再度绽放!

图1:小南

不畏凋谢之花 成为架向和平的桥梁!

在战争中成为孤独的小南,自幼与长门、弥彦生活在一起,过着类似乞丐却又快乐的生活。但忍界的纷争不会放过任何人,眼看伙伴为了保护自己而撞死在苦无之上,长门成为了沦陷在黑暗、发誓要让世间万物感受痛苦的恶魔。而小南,却始终心怀情明之心,渴望忍界的变革,迎来一个和平的时代。最终,她将自己的梦想托付给鸣人,甘愿化身为架向和平的桥梁,与前来抢夺长门轮回眼的面具人进行殊死搏斗。最终,不畏凋谢之花终于枯萎,而鸣人却传承了她的意志,成为引领忍界走向和平的传说之子!

在登录火影手游后,小南将亲眼看到繁荣又生机勃勃的新世界,和平又保持着友好的战斗切磋。她将在忍者学员的操控下坚守自己的忍道,化身为亿万纸片,成为决斗场中所有敌人的噩梦!

图2:小南属性展示

亿万纸片飞舞 小南最强技能揭密!

伴随着晓组·小南正式登录火影忍者手游,她的最强技能也在第一时间解密,供所有忍者学员先睹为快!

普通技能-式纸之舞·分离:自身飘向空中,创造出一个纸轮并向前抛出。纸轮落地后会向前滚动,到达最大距离时进行短暂停留并滚回。(释放技能时,可使用摇杆的“上”或“下”让纸轮斜向滚动。该技能可以在空中使用)

图3:式纸之舞·分离

图4:式纸之舞·分离技能展示

普通技能-式纸之舞·升降:将自身化为纸片向前方突进。地面使用时飘向空中;空中使用时飘向地面;(当自身为纸片状态时,无视敌人的攻击。该技能可以在空中使用);

图5:式纸之舞·升降

图6:式纸之舞·升降技能展示

奥义技能-【式纸之舞·天使审判】:在地面创造大量的纸片形成纸图,对敌人进行切割攻击;之后自身飘至空中,创造数量众多的纸枪对地面的敌人进行毁灭性的攻击;(该技能可以在空中使用);

图7:式纸之舞·天使审判

作为晓组织又一登场的神级忍者,小南的技能非常强力。【式纸之舞·分离】,可在自身飘向空中时,创造纸轮向前抛出进行超长距离攻击,攻击后又能滚回的设定,更是大大增加了小南技能的连贯性,不论是接平A还是技能都非常顺滑。可以摇杆控制方向的特点,更是使这个技能在释放时不用拘泥于直线,对于X、Y、Z轴均能有效控制,实为最强起手技能。另外,【式纸之舞·升降】的技能更类似于春野樱的旋转突进,但在突进过程中,小南处于无敌状态,不用怕被对手打断。大招的伤害输出同样十分恐怖,且覆盖范围超广非常难完美躲过。神级忍者威力等待忍者学员们的挖掘!

图8:全屏奥义技能

神之使徒降临!忍者学员们,准备好迎接这朵纯洁的纸玫瑰,与她共享和平忍界的盛景,助她来到自己的梦想世界吧!

图9:火影忍者相关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