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TGC狂欢盛典来袭 《火影忍者》手游周年庆主题站正式开启!

推荐

火之意志,由我传承!腾讯正版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周年庆主题站正式开启,诸多重磅周年狂欢盛典接踵而至,每一项活动都足以令玩家倍感惊喜!同时,《火影忍者》手游跨年规划的具体日程也在周年庆主站中详细曝光。未来两个月,千万注册用户的目光将聚焦《火影忍者》手游,积蓄满满查克拉向18日不限号一周年庆典进击!

 

此外,《火影忍者》手游也将于129日正式亮相2016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6),并将在TGC现场为玩家提供超大巨屏体感互动、入驻TGC电竞区引发忍术格斗狂欢!TGC的精彩活动将作为《火影忍者》手游周年庆系列狂欢活动的首炮打响,2017年开年,火影手游与所有玩家共同迎来新的火影年!

 

《火影忍者》手游周年庆主题站PChttp://hyrz.qq.com/cp/a20161201znq/index.shtml

《火影忍者》手游周年庆主题站移动:http://hyrz.qq.com/cp/a20161202znqm/index.shtml

 

1

1:周年庆

 

周年庆主站今日正式上线 海量周年狂欢盛事曝光!

 

《火影忍者》手游自201618日正式开启全平台不限号,便秉持着传承火之意志,使其燃烧不灭的初心,源源不断为中国火影粉丝带来火影IP一次又一次的重燃。鼎立举办中国火影迷的首个狂欢相聚盛事“火影重燃祭”、携力引进国内首部火影剧场版《火影忍者·博人传》等举措,使2016年成为中国火影粉丝的最强福音年。而在这期间,火影手游也创造了成为动漫改编手游业内注册、活跃、收入三项第一的佳绩,使自己成为火影IP链中不可缺少的一环。

 

在即将迎来不限号一周年之际,《火影忍者》手游正式上线周年庆主站,为玩家提供周年福利、线下盛典日程等一系列信息。自129日起,诸多周年庆典活动将接连启动,中国火影粉丝圈将因火影手游的带动而迎接新一轮线上、线下的IP狂欢!

 

2

2:解锁周年庆

 

周年庆主站解析 五大最强狂欢福音抢曝!

 

在周年庆主站中,火影手游正式公布了在周年庆到来前的五大最强狂福音分别为:TGC狂欢、舞台剧联力赠票、圣诞女神周年版本、年度粉丝线下盛典【火影重燃祭】、无差别赛事年度总决赛。同时,各项活动的日程已清晰标明,所有火影粉丝可以先定一个小目标,期盼TGC盛会的到来,一项又一项的盛大福利狂欢接踵而至,一直绵延到2017年!

 

与此同时,在周年庆主站中,玩家可以进行【查克拉】积蓄,集结为火影手游注入充沛查克拉,解封神秘而丰厚的阶段礼包,积攒查克拉是每天登录和分享页面都可以积攒,玩家连续积攒可快速解封礼包!同时,参与积蓄查克拉的玩家更可额外获得抽奖机会,大蛇丸、宇智波鼬、正版疾风传手办等珍贵奖励等待所有玩家的抽取!

 

3

3:查克拉抽奖

4

4:聚集查克拉可抽神秘大礼

 

第一个目标即将实现 展望TGC2016精彩福利狂欢!

 

作为火影粉丝参与到火影手游周年庆典的第一个目标,《火影忍者》手游在TGC2016现场带来了诸多惊喜内容。在互动专区,《火影忍者》手游特别设置9.7M*3.5M超巨大屏幕供所有现场粉丝进行体感互动。体验者站在大屏幕面前,即可移动身体操控四代目火影与巨大九尾妖狐进行死斗最终成功击败九尾,并为自己的火影生涯留下珍贵的影像留存。同时,《火影忍者》手游亦将全力入驻2016 TGC【竞技场】展区,为所有漫迷、游戏迷提供零门槛体验精彩忍术格斗、线下交流面基的珍贵机会。十年百忍,究极对决,打破次元壁的精彩观展旅程等待着每位玩家体验!

 

本届的TGC盛会将正式作为《火影忍者》手游一周年庆典的第一波“大动作”抢先呈现。在后续,更加火影手游精彩的周年庆典活动将接力启航。神还原火影感官体验的火影忍者真人舞台剧、圣诞女神降临的全新周年版本、第二次年度粉丝线下盛典【火影重燃祭】、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年度总决赛……一切狂欢持续行进,赶快前往周年庆主站参与查克拉积蓄,解封终极福利!

5

5: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 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