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以破晓之力迎接曙光!火影忍者手游重大新版即将上线!

推荐

在11月5日圆满落幕的第三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线下总决赛现场,天国之花小南神临为所有选手加油助威,也揭开了火影手游进入【破晓】之章的序曲。2016年11月22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重大新版本将重磅上线。雪景下的木叶村为所有体验者带来初冬的温柔气息。游戏主线剧情延伸,倍受期待的晓组织神秘首领揭开神秘面纱,传说忍者自来也开始加紧实施“破晓”主张。晓与破晓的矛盾冲撞将为忍者学员们带来更强大的挑战。而另一方面,全新的羁绊对决玩法、优化后的木叶村景、新的通灵兽和忍者秘卷技能也能在新版本全面亮相。以破晓之力迎接曙光,《火影忍者》手游重磅新版期待所有忍者学员的入驻!

图1:新版本羁绊对战

 

主线剧情再延伸 晓与破晓激烈对决!

 

天国之花小南的率先登场,预示着火影手将迎来剧情推进的重要分水岭。在全新版本中,游戏剧情继续深入推进。晓组织的首领揭开神秘面纱,而自来也也将因为坚持自己的“破晓”主张而迎来生命的终点。但在晓组织的黑暗势力面前,自来也用生命所坚守的忍道、对和平的不断探索与追求都将由万万千千个火影粉丝接力传承。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火光将会照亮村子,并且让新生的树叶发芽。火之意志,将随【自来也豪杰物语】的到来而燃烧更盛,而这一次的传承者,是火影手游的全体学员!

 

晓组织的全面亮相、木叶摧毁计划的实行、自来也破晓主张矛盾冲撞、鸣人的崛起……火影忍者剧情的所有重要转折点都将在新版最新上线的副本剧情中呈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图2:自来也豪杰物语

 

新版新玩法上线 让火之羁绊从一而终

 

新的主线剧情再次向所有火影手游体验者们展示出贯穿十五年火影动漫连载的主题【羁绊】。或战友情、或亲情、或爱情,每一位忍者与同伴之间都有着灵魂间的彼此羁绊,十五年从未斩断。为了助力所有学员在游戏中谛结更多的火之羁绊,《火影忍者》手游也在新版本中重磅推出【羁绊对战】玩法。全体学员皆可通过此玩法进行跨服2V2对决,游戏每天随机推荐多组羁绊忍者,使用羁绊忍者出战会有攻击加成。所有参战忍者在战斗中都采用巅峰数值,完全公平。参与羁绊对战,达成特定的目标就可以获得神秘且丰厚的对决奖励,千万不要错过!

图3:羁绊对决

图4:战斗匹配

 

新通灵兽与秘卷齐发力 竞技对决更添变数!

 

不但有休闲乐趣的加强,更有竞技深度的推进!《火影忍者》手游也将在新版本增添全新的通灵兽与秘卷技能,使游戏的竞技对决更添变数。新的通灵兽【乌鸦】将在对决中带给通灵者极强的输出辅助并提升己方暴击率,与靠暴击打输出的日向家族忍者绝配!

 

另外,四个新的秘卷技能也将全面上线。它们将对游戏目前的竞技格局带来最强变数。四个技能或可以缩短技能冷却时间、或可以提升防御、攻击、或可以直接提升奥义点数,使火影手游的竞技变数成倍激增,“空大”将不再会成为竞技场上最令人心慌的状况,更多的围绕新通灵兽新秘卷的打法套路将被大神学员们开发出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5:新通灵兽

 

晓与破晓,黑暗与光明!新的矛盾冲撞带来更加强大的挑战!火影忍者手游的学员们,准备好迎接新版本的到来,在不同势力的对决碰撞中,决出自己的忍道并坚定贯彻。火影忍者的世界,以有你参与为荣!

图6: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