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TGA4月月赛落幕 企鹅电竞选手碧洛天夺冠!

资讯

TGA4月月赛落幕 企鹅电竞选手碧洛天夺冠!

 

4月27日,赛程为期三天的2018 TGA大奖赛4月常规月赛于重庆市缙云文化体育中心正式拉开战幕!腾讯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作为TGA4月月赛的压轴赛项,于4月29日圆满收官,选手碧洛天、鼬神分别获得本月月赛冠、亚军,获得晋级总决赛的珍贵门票,让人看到了《火影忍者》手游中新生代强忍的崛起!

 

(图1:碧洛天夺冠)

 

八强选手激战 为永不止步的格斗梦想!

 

与往月赛事相同,4月29日亮相《火影忍者》手游TGA4月月赛赛场的八强选手,皆是由赛事组委会亲自选定的各大直播平台实力主播,其中不乏在《火影忍者》手游赛场上表现非常活跃的选手。他们分别为:企鹅电竞碧洛天、触手太阳橙、熊猫鼬神、斗鱼无惜、虎牙害虫、虎牙小玄风、企鹅电竞守鹤、斗鱼风起。

 

其中,选手害虫、无惜最为观众熟知。害虫是《火影忍者》手游各大赛事的金牌解说,本身也曾经夺取过TGA大奖赛、无差别月赛的各项荣耀。无惜则是《火影忍者》手游2017QGC总决赛冠军,是曾经战胜过小万的终极强者,代表着《火影忍者》手游赛场上新生力量。两位选手都是本月月赛的夺冠大热门,但所取得成绩却不尽人意——害虫与冠、亚军荣耀失之交臂,退求季军,无惜则止步八强,被鼬神终结。两位老将接连陨落,令人不得不惊叹于本届赛事选手质量之高,实力之精湛!

(图2:选手激战)

 

选手碧洛天夺冠 火影赛事新生代势力崛起!

 

经过八强赛、半决赛、季军赛、总决赛四大赛程的激烈厮杀后,选手碧洛天获得最后的月赛冠军,鼬神获得亚军。关注《火影忍者》手游赛事的玩家或许对于二者并不陌生。他们虽然是《火影忍者》手游最新展露头角的一批选手,但赛事经验都非常丰富。鼬神在TGA3月月赛中夺冠失利后,又征战第十届无差别线下决赛。碧洛天也曾出现在无差别赛场上,与小豪同场争锋。二者都经历过失败,经历过成长才在TGA中拿到属于自己的荣耀,让我们祝愿他们能在《火影忍者》手游的赛场中越走越远!

(图3:对决现场)

 

赛事空前激烈 场场打满bo3!

 

相较往月月赛选手夺冠的“兵不血刃”,本月TGA月赛自八强赛环节便战意汹涌。八晋四环节,四场对决场场打满bo3,随时可见选手逆境翻盘,不到最后一秒无法预见谁才是真正的胜者。在半决赛环节,碧洛天、鼬神锋芒尽显,以压制性的胜利夺得冠亚军的争夺资格。随后,赛势又陡然激烈,双方在冠亚军之争中再现让二追三、令观众们集体揪心的瞬间,最后,由碧洛天3:2夺得最后的胜利!

 

纵观冠亚军决赛,碧洛天在赛事中展现出非常多值得选手们学习的素质。决赛开场,碧洛天先失两局,但他没有因此慌乱,而是稳中求进,顶着每场都可能是终结之战的巨大压力,接连扳回三场,拿到最后的胜利。战斗过程中,碧洛天也展示出自己深厚的忍者池,接连操控惠比寿、君麻吕【咒印】、钢子铁、大和等忍者打出出彩表现。每一位忍者在他手里,仿佛被赋予了鲜活的生命力,去主动击败敌人。激烈的对决,让观赛玩家都为之震撼!

(图4:战斗进行中)

 

《火影忍者》手游TGA4月月赛落幕,碧洛天、鼬神再度夺得总决赛的入场券。在5月月赛中,赛事将产出最后两名晋级总决赛的选手。TA们会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5:火影忍者二维码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