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TGA夏季总决赛引燃电竞热火,“阿猫不是猫”勇猛夺冠!

资讯

对决,永不落幕!6月,2017年TGA夏季总决赛重回江苏太仓,集结30个竞赛项目、逾1000名选手为所有电竞爱好者奉献出一场电子竞技的饕餮盛宴!6月11日13:00,TGA夏季总决赛火影手游赛事热力打响,2017年积极尝试转型的火影手游知名解说“阿猫不是猫”斩得自己赛事生涯中第一个冠军,荣登火影手游2017年TGA夏季总决赛冠军宝座。选手“熊猫TV小七”获得亚军,为自己的火影生涯荣耀加冕!

 

图1:TGA总决赛

 

电竞界全运全热力开赛 火影手游燃爆现场!

 

作为一项延续了七年的重要电竞品牌赛事,2017年TGA大奖赛全面整合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赛事,打造最专业、最完善的赛事体系,被业界称为“电竞界的全运会”。在本届赛事中,TGA共汇聚了30个竞赛项目、逾1000名选手。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亦以重要参赛项目的姿态,于6月11日汇聚通过三个月赛决出的八强选手,打响总决赛巅峰之战!

 

AI、猫、Jim、sora、斗鱼疾风、小玄风、熊猫TV小七、企鹅电竞A神八强选手在赛事中展开激战,火热的格斗氛围燃爆TGA总决赛现场! 经过八场巅峰对决,最终赛事冠军为“阿猫不是猫”、亚军为“熊猫TV小七”。他们是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格斗实力,在未来,NPL职业联赛的更强竞技舞台等待着他们的加入!

图2:激情解说

 

“阿猫不是猫”夺冠成功转型 进击职业竞技生涯!

 

在赛事夺得冠军的选手“阿猫不是猫”在2016年以解说员的身份被所有火影手游赛事关注者所熟知。在2017年,这位火影手游“御用”解说开始尝试转型,投身自己最爱的赛事舞台!在首届NPL超影联赛中,猫首战失利却不气馁,TGA夏季总决赛卷土重来的他终于拿下自己赛事生涯的“首金”,完美转型!让我们共同期待猫在火影手游后续赛事中的精彩表现!

图3:选手“阿猫不是猫”夺冠

 

冠亚军对决精彩直击 猫零压力轻松夺冠!

 

TGA夏季总决赛冠亚军对决虽然关乎猫是否能成功转型,但在赛事中,他还是零压力出击,轻松拿下赛事冠军!

 

首场对决中,猫选择自来也、红豆、圣诞雏田对战小七蝎、咒佐、次郎坊。在自来也凭借优秀的技能伤赛与输出爆表的奥义技能带走蝎后,小七用咒佐发力接连收割自来也、红豆两名强忍。而猫使用的圣诞雏田凭总控制时间长达33秒的表现独挑大局,拿下咒佐后,又使用奥义技能收割次郎坊,拿下第一局!

图4:精彩瞬间

 

第二场对决由猫暗部大和、兜、小井野对抗小七重吾、鸣妈、泳装井野。猫的暗部大和被小七的重吾满血带走后,小井野上场普攻起手+爆炸花+普攻一套连击将重吾打至丝血后被斩杀。猫利用第三名忍者兜斩杀重吾、泳装井野后,空大被小七鸣妈反抓斩杀,痛失一局。

图5:精彩瞬间

 

第三场对决由猫宇智波鼬、药师兜、小樱对战小七阿斯玛、C李、新春鸣人。猫上场走位出色,绕过雷光剑化、躲过灰积烧,普攻起手+分身大爆破+普攻+天照+冻雪+分身大爆破成功斩杀阿斯玛,将C忍小李打至丝血。拿下大优势后,最后由兜收割新春鸣人。拿下第二个胜利。

图6:精彩瞬间

 

第四场对决由猫疾风鸣人、红豆、重吾对抗小七疾风雏田、圣诞雏田、少卡。在疾风鸣人被收割后,红豆后起发力,直接穿三拿下第三个胜利。猫获得冠军!

图7:精彩瞬间

 

伴随着冠亚军之战的落幕,2017年TGA火影赛事圆满收官!选手们在赛场中挥洒自己的热血,为所有观众奉献出一场又一场精彩的火影忍着对决,让我们期待下次TGA选手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s://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