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强忍征战巅峰!火影手游TGA夏季总决赛6月11日火爆打响!

资讯

三个月的浴血奋战,终迎抢占巅峰荣耀的最后时刻!6111300,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TGA夏季总决赛将正式引燃!赛事正式启动后,火影手游官方网站、TGA赛事页面以及斗鱼、触手TV等诸多合作直播平台将同步进行TGA赛事的全程直播,助力更多的赛事关注者能够第一时间直击赛事精彩瞬间!

 

TGA夏季总决赛中,赛事通过345月三个月赛事选拔出的六强选手以及两名特邀选手将组成八强阵容,共同角逐巅峰超影荣耀!八位强忍,谁将揽得巅峰荣耀与巨额奖金而归?让我们拭目以待!

1

1:火影手游TGA赛事

 

6+2X!八强选手阵容即将揭晓!

 

火影手游TGA赛事采用6+2X的规则,通过赛事选拔出每月的双强选手晋级总决赛,共计六名。在三个月海选赛程结束后,赛事将再度特别邀请两名强忍与海选中突围的六名选手组成八强阵容共同角逐总决赛冠军荣耀!在2016TGA赛事中,在NPL超影联赛中表现出现的选手乌鸦以及知名主播守鹤曾作为特邀选手出征TGA舞台。2017TGA夏季总决赛中,火影手游又将邀请哪两位强忍出战?非常值得期待!

 

另一方面,通过三个月海选晋级夏季总决赛的六位选手名单亦已于日前全面曝光,他们分别为:斗鱼疾风、小玄风、噩梦、soraAI这么帅啊、猫。其中,猫作为曾经出征代表火影手游最高规格赛事的NPL超影联赛选手,能否在夏季总决赛中再夺一城,拿下冠军荣耀?让我们共同关注!

2

2:选手资料

 

最强“镀金”赛事 谁将成为下一个“不败金身”?

 

在火影手游赛事体系中,TGA赛事被称为最强“镀金”平台。在2016年火影手游参与的首届TGA赛事中,年度总决赛双强选手十六及害虫都在2017年在火影手游官方赛事中均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线——十六在代表火影手游最高竞技规格的NPL超影联赛中十一战连胜,号称“不败金身”;害虫则在持续参与各大赛事的同时,登上解说台,与猫、FJ组成火影手游赛事御用解说“三忍”,同样表现非常强势!

 

有了往届赛事冠、亚军的珠玉在前,2017年火影手游夏季总决赛中表现亮眼的选手将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他们或将成为火影手游更高规则赛事的储备选手、或将以TGA赛事的出彩表现为跳板,跃向更为专业的火影竞技舞台!

2

2:选手战斗精彩瞬间

 

八位强忍汇聚 最强超影即将诞生!

 

八位历经重重选拔的强忍汇聚夏季总决赛,只为圆满成为超影的梦想!在获取巅峰荣耀后,赛事四甲选手将获得丰厚的奖励。选手们将怀揣着因参与火影手游赛事而获得的“第一桶金”,背负最坚定的信念,奋斗在火影手游忍道格斗的舞台上!优秀的选手们,将因与火影手游的结缘,而获得崭新的人生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选手们因火影手游赛事而开启不一样的人生!

3

3:赛事精彩瞬间

 

6111300,火影手游TGA夏季总决赛将正式打响!八强激战引燃巅峰对决,让我们共同关注!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s://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