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TGA冬季总决赛落幕 碧洛天让1追3斩获冠军!

推荐

火影忍者手游TGA冬季总决赛落幕 碧洛天让1追3斩获冠军!

 

1123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手游2018TGA冬季总决赛如约打响。8910月三个月赛选拔出的八位实力选手汇聚赛场展开了对冬季总决赛冠军的激烈角逐。经过赛场的终极较量,选手碧洛天让13,为我们带来夕日红【和服】教科书级的实战教学,斩获2018TGA冬季总决赛冠军,太阳橙揽获冬季总决赛的亚军荣耀,水水获得季军,Evan获得殿军。他们也将晋级前往年度NUF超影大赛,与强者云集的各路高手争夺更高的荣耀。精彩的NUF超影大赛,让我们共同期待!

 

QQ截图20181125111110

(图1:火影忍者手游TGA冬季总决赛现场)

 

多场丝血反杀精彩上演 总决赛赛场看点十足!

 

由于2018年冬季总决赛关乎到NUF超影大赛的最后晋级资格,八强选手在对决中出手便是杀招,从八强赛开始便拿出浑身解数步步紧逼,不为对手留有翻身余地。在八晋四、半决赛、季军赛、冠军赛八场赛事中,每场比赛都为我们带来了极为精彩的表现,欧弟使用的日向宁次【疾风传】丝血反杀无惜托斯·砧、太阳橙一手宇智波鼬【忍者新秀】表现亮眼,在对阵欧弟干柿鬼鲛时,连招流畅,也是上演丝血反杀。可以说,赛事开始后,选手们迅速投入到对决状态。在前期利落斩杀自己的对手,为后期的大战保留珍贵精力。

 

总决赛上参赛的八强选手分别为:无惜、浩爷、太阳橙、Evan、碧洛天、A神、水水、铁柱。晋级四强的选手有:碧洛天、水水、太阳橙、Evan。倍受关注的老将铁柱在84时与太阳橙相遇,被12打败,Evan与选手水水进行季军赛,以03的成绩落败,水水使用夕日红【和服】接连斩杀对手获得最终季军!碧洛天在与太阳橙的冠亚军对决中,稳扎稳打,在失利第一局后,以31的佳绩获得冠军!冠亚军之争的精彩战况,让我们马上回顾!

QQ截图20181125111747

(图2Evan对阵水水)

 

冠亚军之战回顾 碧洛天VS太阳橙31夺冠!

 

2018TGA冬季总决赛最后的冠亚军之争在碧洛天、太阳橙两名选手之间展开。两位选手在火影忍者手游赛事中均属于“老将”级。碧洛天在2018TGA4月月赛中夺得冠军、在TGA8月月赛中获得亚军,太阳橙最后周拿到晋级名额,他的成长大家有目共睹,从最开始一轮游到此刻晋级总决赛,实力不可小觑。二者的争斗,为观众再次带来精彩的忍术格斗盛宴!

 

决赛第一场,碧洛天亮出天道佩恩与飞段及李洛克,而太阳橙首选漩涡鸣人【第四尾】与大和、药师兜,太阳橙躲避好多个关键性技能,利用漩涡鸣人【第四尾】斩杀对手李洛克,而碧洛天的佩恩在击杀漩涡鸣人【第四尾】后因为血量不健康,最终让太阳橙率先赢下一局,两人你来我往,留下满堂喝彩。

QQ截图20181125104837

(图3:决赛精彩瞬间)

 

决赛第二场太阳橙亮出纲手、蝎【百机操演】、犬冢牙【疾风传】,而碧洛天选择旗木卡卡西【万花筒写轮眼】、纲手【木叶三忍】及春野樱,太阳橙的蝎【百机操演】猥琐消耗斩落碧洛天的纲手【木叶三忍】,而在春野樱上场后,发挥出色,躲避纲手大招,后又接连斩杀犬冢牙【疾风传】,丝血反杀将比分扳回一局。第三场中,碧洛天一手飞段上演一穿三。在第四场中,太阳橙又首抢天道佩恩与阿飞,而碧洛天首抢夕日红【和服】,碧洛天也在比赛中为我们上演了教科书级的夕日红【和服】实战教学,在斩杀天道佩恩后,又将飞段打残,最后碧洛天利用水木完成双杀,直接奥义技能带走太阳橙,为自己的冬季赛总决赛之战划上圆满的句点!

 

QQ截图20181125110150

(图4:决赛精彩瞬间)

 

赛后冠军专访 碧洛天披露夺冠秘诀!

 

在夺得2018年冬季总决赛冠军后,碧洛天接受了TGA赛事冠军零距离的专访。赛场下的碧洛天仍然非常的激动,没有了战斗中的沉稳与凌厉,转身变为羞涩的邻家男孩。面对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最喜欢动漫中的人物水门,金色闪光穿梭战场,帅到无解。最后,碧洛天也是期待手游后续能够增加团队的玩法,此外他也分享了自己的夺冠秘诀,那就是“勤学多练”,只有投入更多才能收获更多!

QQ截图20181125112201

(图5:碧洛天赛后接受采访)

 

伴随着2018TGA冬季总决赛的落幕,火影忍者手游NUF超影大赛即将与1215日拉开战幕!也恭喜碧洛天、太阳橙与水水能够一同携手晋级NUF超影大赛,究竟哪位选手能更进一步,夺得NUF超影大赛的最高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