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八强对阵公布 《火影忍者》手游2018年TGA冬季总决赛

推荐

 八强对阵公布 《火影忍者》手游2018TGA冬季总决赛23日打响

 

11月,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手游TGA格斗精英争霸赛精彩继续。1123日,2018TGA冬季总决赛正式打响!八位从月赛中重重突围而出的“冠军”级选手将汇聚在冬季总决赛的舞台上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前三名选手也将晋级前往年度NUF超影大赛,与强者云集的各路高手争夺更高的荣耀。这一次,哪位选手将更晋一步,抓住最后前往年度NUF超影大赛的晋级资格?11231900赛事开打,敬请关注!

 

图片1

(图1TGA赛事)

 

火影忍者手游TGA冬季总决赛升温 冲向年度NUF超影大赛!

 

火影忍者手游本届TGA赛事共分为8910月三个月赛选拔,挑选月赛中的“冠军”级选手入围2018年冬季总决赛。89月赛事中,选手Evan、碧洛天、A神、水水已经率先锁定总决赛的入围资格,10月月赛中无惜、浩爷双双晋级,他们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与其他的强者进行最终的紧急对决。A神、碧洛天等选手皆是可以在火影忍者手游赛事中独当一面的重量级存在,而他们两人在前两天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的舞台上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现。可以说,2018TGA冬季总决赛的对决激烈程度及可观赏性都非常高。究竟谁能够晋级到最后,向着年度NUF超影大赛发起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4

(图2:解说)

 

八强名单揭晓 强者云集龙虎争锋!

 

本次2018TGA冬季总决赛的八强选手分别为:无惜、浩爷、太阳橙、Evan、碧洛天、A神、水水、铁柱。每一位选手都有自己响当当的名号。其中,最令TGA赛事关注者所熟知的便是无惜、A神与浩爷。几位选手在火影忍者手游赛事中均属于“老将”级选手。无惜在2017QGC夏季总决赛中曾夺得冬季总冠军,浩爷则是自第五届无差别月赛出道,厚积薄发,在2018TGA赛事中表现出色。A神曾经奋战在2017TGA年度总决赛赛场,又在2018TGA3月月赛中旗开得胜。此番他们在同一个舞台上对决,必抱着拼死晋级的信念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挥血热血。

 

而另一方面,碧洛天、A神等选手在上周的无差别赛事中惜败失利,但他们也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精彩亮眼的表现,在经过休整后,他们将重返TGA的舞台。太阳橙、铁柱是10TGA最后周赛晋级的选手,在月赛中的半决赛阶段,太阳橙、铁柱均再次打出20对手的佳绩,选手太阳橙在对手拿到强势忍者后,仍然稳扎稳打,其与铁柱在最终对决时,以微弱的血量差获胜,让我们对他们两人的比赛记忆犹新。期待太阳橙与铁柱能够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继续发光发热,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QQ截图20181121102245

(图32018TGA冬季总决赛8强)

 

赛事流程揭晓 赛事对阵看点十足!

 

在赛事即将开打、八强选手名单全面揭晓之际,火影忍者手游201TGA冬季总决赛的赛事流程安排也全面曝光。下面让我们进行赛事对决的看点抢曝。首先,在84环节,将由水水VS无惜、铁柱VS太阳橙、EvanVSA神、碧洛天VS浩爷。可以看到,诸位老将在8强战中巧妙错身,各自为战。曾经在10月月赛中争夺冠军的铁柱和太阳橙将再度对决,他们之间究竟谁能晋级备受期待。而在这之前,水水、无惜等选手是否会是黑马选手,终结老将们在半决赛会师的愿望?曾经的“冠军”级选手在2018TGA冬季总决赛的舞台上将打出怎样的发挥,一切非常值得期待!

 

QQ截图20181121102402

(图4:赛事对阵)

 

八强齐聚,谁能冲击年度NUF超影大赛!11231900,火影忍者手游2018TGA冬季总决赛正式打响。热爱火影忍者忍术格斗、期待亲眼见证自己偶像在赛场上神操作瞬间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赛事直播,诸多惊喜等你亲自揭开!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