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TGA最后周赛落幕 太阳橙、欧弟晋级月赛!

推荐

《火影忍者》手游TGA最后周赛落幕 太阳橙、欧弟晋级月赛!

1019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手游TGA格斗精英争霸赛最后一轮周赛如约打响。作为本届TGA赛事海选的收官之战,本周赛事汇聚了诸多火影赛场老将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本周周赛晋级资格的双强选手荣耀诞生!他们分别为:太阳橙、欧弟(亚军铁柱由于个人原因弃权,由季军欧弟顺位晋级)。在结束周赛日程后,他们将马上投身于月赛的准备工作。最后的月赛选拔中,期待选手能获得优异的成绩,更进一步拿到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

(图1:周赛冠军太阳橙)

 

20碾压获胜频现 周赛进程推进神速

 

纵观本周赛事,参赛选手的水平两极分化明显,八进四、四进二、周决赛三个对决流程、七场对决赛事,仅在八进四环节中欧弟VS小杰、萌帅VS正方形出现了两次21战绩,其余五场均为20收场。如此战绩,在TGA周赛海选中实属罕见。能够以如此大的优势赢得胜利,进一步证明了晋级选手格斗水平之高,已达到近乎“无脑”碾压的程度!

 

本周参赛的八强选手分别为:欧弟、小杰、鹿小鹿、太阳橙、铁柱、老芋头、萌帅、正方形。赛前,欧弟、铁柱、太阳橙、正方形四位老将的夺冠呼声均非常高。八进四环节,欧弟、太阳橙、铁柱、萌帅四强晋级,老将正方形惨遭“一轮游”。半决赛阶段,太阳橙、铁柱均再次打出20对手的佳绩,成功晋级。在最后的周冠军决赛之争中,选手太阳橙速战速决,凭借奈良鹿丸【疾风传】绝地反杀,获得本周周赛冠军!冠亚军之争的精彩战况,让我们马上回顾!

(图2:周赛晋级赛果)

 

冠亚军之战回顾 太阳橙 20碾压铁柱获冠!

 

本周周赛最后的冠亚军之争在太阳橙、铁柱两名选手之间展开。在八进四和四进二的赛程中,两名选手的战绩均为20,展现出的忍者操作均为观众所叹服。二者的龙争虎斗,亦受到了观赛群体非常大的关注。最后,选手太阳橙以精湛的战斗技巧20赢得赛事,为自己的周赛之旅划上圆满的句号。

 

Bo3第一场,由太阳橙操控忍者宇智波鼬【忍者新秀】、飞段、纲手【夏日泳装】对战铁柱的日向宁次【疾风传】、纲手、漩涡鸣人【第一尾】。可以看出,铁柱的忍者优势较大。但在对决中,太阳橙操控忍者宇智波鼬【忍者新秀】先手几乎磨掉了铁柱疾风宁次和纲手两位核心忍者,为己方奠定对决大优势,顺利拿下第一局胜利。

(图3:选手激烈对抗)

 

Bo3第二场中,由太阳橙操控忍者日向宁次【疾风传】、鬼灯水月【鹰】、奈良鹿丸【疾风传】对战铁柱操控的小南【青蛙小队】、帕库拉、秋道丁次【疾风传】三名忍者。在对战中,铁柱再现小南【青蛙小队】在无差别中“团宠”地位的雄风,先手打下太阳橙的忍者日向宁次【疾风传】。后续,二者互有输赢,都拼到最后一名忍者,由动漫原著同小队的秋道丁次和奈良鹿丸两名忍者进行了最终对决。战斗中,双方依然是互有输赢,直至赛事结束倒计时的最后数秒,太阳橙抓住铁柱的忍者技能后摇,操控奈良鹿丸进行了持续数秒的输出,终于在赛事结束的最后一秒追回血量,以微弱的血量差获胜,艰难拿下第二场对决胜利,成就自己的周冠军荣耀!

 

(图4:选手激烈对抗)

 

TGA周赛赛程结束 最后一轮月赛10.27开打!

 

伴随着本周赛事的圆满落幕,火影忍者手游本届TGA赛事的周赛环节圆满结束。本月进行的斗鱼、虎牙、触手三场专场周赛中,成功晋级的选手有:鼬神、无惜、浩爷、杰克、太阳橙、欧弟。六位选手将在1027日启动的月赛环节与两名神秘的特邀选手组成月赛八强,共同角逐总决赛的出线资格!即将开启的月赛也将是本届TGA的最后一轮月赛,哪两位选手将再次抓住晋级机会,获得迈上总决赛舞台的“门票”?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5:精彩解说-触手阿泽和奕男)

 

火影忍者手游TGA格斗精英争霸赛周赛选拔全面结束,太阳橙、欧弟获得最后的月赛晋级资格。在10271200打响的月赛中,八位“冠军”级选手将再次汇聚,为所有观众奉上查克拉能量四溢的精彩对决,诸位热爱火影忍者忍术格斗的玩家千万不可错过!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