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TGA10月虎牙周赛落幕 选手浩爷、杰克晋级

推荐

《火影忍者》手游TGA10月虎牙周赛落幕 选手浩爷、杰克晋级月赛!

 

1012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手游TGA格斗精英争霸10月第二场周赛如约打响。本周赛事为虎牙专场周赛,八位来自虎牙直播的人气主播选手同台争锋,抢夺虎牙平台于本届TGA月赛的最后入围资格。经过激烈交锋,最后由选手浩爷、杰克登顶冠亚,晋级月赛。精彩战况,马上回顾!

(图1:本周赛事晋级)

 

赛势八强胶着难缠 BO3打满最后一刻方显胜负

 

与往周赛事中,选手们的参赛状态由冷到热逐级递增的情况相比,本周赛事中,选手们在八强环节便打出最激烈、最热血的战斗表现,直接将赛势的热度引向顶峰!八进四四场比赛下来,JimVS阿龙、杰克VS小玄风、叶枫VS浩爷三场战斗皆是以21的战果收尾。唯柱间VS凡人之战一枝独秀,干脆利落以20收尾。最终,晋级四强的选手分别为:阿龙、杰克、凡人、浩爷。在四晋二环节,由阿龙VS杰克、凡人VS浩爷。两场战斗均以20收尾,杰克、浩爷率先锁定月赛晋级名额。

 

Jim、小玄风两位老将在八强赛环节便被淘汰的赛况令人史料未及。选手阿龙显然在赛前做足功课,对Jim的战斗手法相当熟悉。在战斗中,他主攻速攻、消耗型忍者,很好的针对了Jim偏被动防守的特点。选手杰克对战小玄风则展现了自己深厚的忍者池,对每一位忍者都能打出流畅的连击,使小玄风败走八强。可以看到,TGA赛场上的赛势已经开始从单纯的场上对战发展为线下心理战、针对攻防战。赛前对对手做足功课,使选手的胜率大幅提升。

 

(图2:八强赛晋级状况)

 

杰克、浩爷晋级月赛 冠亚军之战回顾

 

在四晋二环节拿下晋级名额后,杰克与浩爷迎来了最后的冠、亚之争环节。由于没有了晋级压力,二者对战相当轻松,但也打出自己的风采。最后,赛事以20收尾,浩爷夺得周赛冠军。让我们对周决赛进行再次回顾。

 

BO3 Set1环节,浩爷选择旗木卡卡西少年、干柿鬼鲛、暗部卡卡西三名忍者对战杰克的奥摩伊、咒印君麻吕、泳装小樱。上场浩爷利用少年卡卡西走位灵活的优势,屡屡普攻、突进起手,对奥摩伊进行游走消耗。拿下一血后,又消耗对方第二名忍者咒印君麻吕2/3血量,打出大优势,最后由干柿鬼鲛收割战局,带走咒印君麻吕与泳装小樱两名忍者。

(图3:选手对决)

 

BO3 Set2环节,浩爷选择疾风传宁次、李洛克、御手洗红豆三名忍者对战杰克的疾风传手鞠、疾风传小樱与C忍小樱。上场,浩爷利用疾风传宁次强大的远程起手能力与稳定的连招能力,起手打满伤害将手鞠消耗至半血后,利用几波小输出拿下一血。后续对战疾风传小樱时,浩爷对敌方替身时机进行精准预判,不贪输出打出杰克替身后全身而退,利用宁次斩杀第二名忍者疾风传小樱,打出大优势。最后由第二名忍者李洛克收割战局,拿下第二局胜利。

(图4:选手对决)

 

最后的周赛即将打响 精彩敬请关注!

 

在进入10月以来,斗鱼、虎牙两场周赛都空前激烈。这缘于10月月赛选拔是火影忍者手游本届TGA最后的选拔环节,机会一但错失,只能等待来年!在本周赛事结束后,即将打响的第三场周赛将成为本届TGA最后一次的周赛选拔。届时,哪八位选手将抓紧最后的晋级机会,登上周赛赛场?又有哪两位选手将获得最后的月赛晋级资格?精彩赛事,让我们共同关注!

(图5:精彩解说)

 

格斗永不止步!火影忍者手游10月第二周周赛圆满落幕!下一站,决出最后的月赛晋级者!热爱火影忍者手游忍术格斗的玩家们,敬请持续关注赛事,见证选手每一个精彩操作瞬间!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