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TGA9月虎牙周赛落幕 A神、浩爷双强晋级!

推荐

《火影忍者》手游TGA9月虎牙周赛落幕 A神、浩爷双强晋级!

 

922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手游TGA格斗精英争霸赛9月第二周周赛如约打响。作为虎牙专场周赛,本周赛事汇聚了八位虎牙直播火影忍者手游人气主播激战。经过重重突围,选手A神、浩爷赢得本周赛事双强,锁定月赛晋级名额。在9月月赛中,他们将与慕留生、析夜和熊猫专场晋级选手汇合,打响总决赛的争锋之战!下面,让我们对本周赛事进行整体回顾!

 

1:火影忍者手游TGA格斗精英争霸赛

 

新忍老将争锋 9月第二周周赛整体回顾

 

本周参赛的选手皆为虎牙平台人气主播。他们分别为:叶枫、金色闪光、A神、沉沦、浩爷、皮皮龙、考试群、王贱贱。可以看到,本周赛事中,新生代选手占绝大多数。他们还未经过战火的洗礼,直接与身经百战的老将A神、浩爷等人正面交锋,遗憾落败。

 

八进四环节,A神、叶枫、浩爷、皮皮龙率先晋级。四晋二环节,A神与浩爷各自为阵,击败自己的对手,在总决赛中碰面。本周赛势,整体来说新选手们缺乏参赛经验,虽然未有选手能成功晋级,但选手叶枫、皮皮龙的实战表现也可圈可点,尤其是叶枫,在八强环节,一手红莲玩到风生水起,利用晶盾结晶反弹对手的特性,两面夹击,将对手玩弄于股掌之间。行云流水的操作令人印象深刻。相信通过本周周赛的试水,新秀选手们将获得更多线下对抗经验,在未来的赛事中大放光彩!

 

2:选手激战

 

A神浩爷双强争锋 展现扎实忍者操控基础

 

在最后的周决赛环节,A神、浩爷两位老将迎来了正面交锋。两位老将在线下彼此非常熟悉,在赛场上以最放松的姿态操控基础忍者打出了最强忍者教学,令观众们大呼过瘾。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Bo3 Set1

 

在本轮对决中,A神、浩爷在忍者选择环节便选择性忽视宇智波鼬、桃地再不斩、迪达拉等A级强势忍者,秒选漩涡鸣人、春野樱【新春新秀】、李洛克等C级忍者。这些忍者虽然在战斗中评级较低,但属于忍术对抗的入门基石。双方选择这些忍者,无疑是已下定决心来一场最基础的对决!战斗开始后,A神对于春野樱【新春新秀】的操控令人眼前一亮。其不断利用【爱情飞踢】的凌空突进躲避伤害、游走起手,再利用忍者优秀的连击能力,打满输出。风轻云淡间尽显杀机,A神操控C忍打出S级忍者强度的操作,着实显现出自己扎实的忍者操控基础。

 

3:冠亚军对决

4:解说

 

忍道对决,永不落幕。火影忍者手游TGA 9月第二场周赛结束,9月月赛紧随而至,930日相约厦门,让我们共同关注!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