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系列赛事促进格斗电竞蓬勃生长 TGA夏季总决赛再临!

推荐

《火影忍者》手游系列赛事促进格斗电竞蓬勃生长 TGA总决赛再临!

 

《火影忍者》手游一直致力以公平公正、实现忍者学员们的电竞梦想为目标,带来更多集观赏性与竞技性于一体的电竞赛事。在2019年,无差别系列赛事贯穿全年各支线赛事,赛事体系更加趋近完善,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直播平台电竞明星赛、NUF超影格斗大赛将为各位忍者学员带来更多精彩的赛事内容。

 

作为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积分获得的重要途径之一,近日,《火影忍者》手游TGA赛事再临,品牌升级后的TGA夏季总决赛将于7月6日18点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企鹅电竞C凯、企鹅电竞碧洛天、虎牙水水、虎牙尘埃、斗鱼司天龙、斗鱼小白菜、触手毛毛、触手小咸鱼八位选手将进行最终对决,届时玩家可通过游戏内微社区、游戏官网赛事中心及各大直播平台观看精彩赛事。

 

1:TGA腾讯电竞运动会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热力开赛 为草根玩家提供更广阔舞台

 

TGA往届赛事中,《火影忍者》手游作为六星专业竞技级项目,以经典动漫原著《火影忍者》为背景,提供百忍供选手们操控对决。2018年,TGA赛事为我们带来了多场精彩的对决Evan、碧洛天、鼬神、太阳橙等选手在格斗赛场上表现亮眼,Evan在NUF超影格斗大赛上,更是多次打出1穿3碾压对手。

 

作为一项延续了年的重要电竞品牌赛事2019TGA大奖赛全面整合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赛事,打造最专业、最完善的赛事体系,进行品牌升级为腾讯电竞运动会。在本届赛事中,TGA汇聚了更多竞赛项目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作为常驻核心项目之一,于7月汇聚通过多场比拼决出的八强选手,打响夏季总决赛巅峰之战!

 

2

 

8强选手名单公布 向年度最强忍;进击!

 

6月通过各大直播平台的层层选拔得,TGA赛季总决赛8强名单终于得以公布,他们是:企鹅电竞C凯、企鹅电竞碧洛天、虎牙水水、虎牙尘埃、斗鱼司天龙、斗鱼小白菜、触手毛毛以及触手小咸鱼。在7月这八位选手将进行最终的对决,争夺前往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的参赛资格。

 

这些选手中,既有火影赛场上的耳熟能详的老将,也有许多新人。企鹅电竞C凯可谓是2019年《火影忍者》手游赛场中最活跃的选手之一,在十三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中,企鹅电竞C凯以排名第一进入8强,8进4中虽然落败于选手追命,但在比赛中,C凯操控的天天【圣诞奇缘】发挥稳定,多次带来精湛的操作。企鹅电竞碧洛天是《火影忍者》手游知名选手,他的成名之战就是在TGA的赛场上,2018年TGA4月月赛中,企鹅电竞碧洛天斩落选手鼬神夺冠,战斗过程中,企鹅电竞碧洛展示出深厚的忍者池,接连操控惠比寿、君麻吕【咒印】、钢子铁、大和等忍者打出精彩表现。每一位忍者在他手里,仿佛被赋予了鲜活的生命力,去主动击败敌人,激烈的对决,让观赛玩家都为之震撼!在经历TGA8月月赛,直至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企鹅电竞碧洛天被赛事解说和其他选手评价为发挥最稳定的选手。

 

虎牙水水刚出道时,曾是《火影忍者》手游赛事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位。但他敢打敢拼的精神曾获得许多学员的关注。在2018年TGA格斗精英争霸赛8月第三周周赛中,水水表现亮眼获得晋级资格。随后在2018TGA冬季总决赛中,虎牙水水获得季军,并且成功晋级NUF超影大赛。在那场比赛中,知名选手Evan与选手虎牙水水进行季军赛,以0:3的成绩落败,虎牙水水使用夕日红【和服】接连斩杀对手获得最终季军。选手虎牙尘埃也曾多次参与过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作为一名持续活跃在赛场上的老将,让我们看到他永不服输的精神。

 

3:在TGA过往赛事中,选手企鹅电竞碧洛天就有着精彩的表现

 

火影大赛事时代来临 完整赛事生态闭环造就全民移动电竞!

 

2019年,《火影忍者》手游电竞赛事业更加蓬勃发展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圆满落幕,以及HMA等各直播平台火影手游系列赛事,都让所有火影粉丝见证到火影忍者移动电竞的无限可能,一个又一个忍者在选手们的操控下进行激烈忍术对决,绽放出在原著中未被展现的忍道奥义之光华!忍者对战热情蔓延至所有火影粉丝圈,燃爆今夏!

TGA专业电竞赛事与全民公平竞技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的相继举办,更是全方位覆盖所有玩家群体,通过精英集结 格斗升级这一火影特色,搭建完整赛事生态闭环,使更多的火影粉丝加入到游戏之中,用热血赛事造就全民电竞!此次随着TGA品牌升级,作为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积分获取的重要赛事,相信后续将会为更多忍者学员,为所有向最强忍之荣耀拼搏的选手提供更的平台。

 

精英集结,格斗升级《火影忍者》手游TGA夏季总决赛7月6日18点打响,谁能获得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参赛资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4: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