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欧神降临 《火影忍者》手游TGA最后周赛10.19打响!

推荐

欧神降临 《火影忍者》手游TGA最后周赛10.19打响!

 

1019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手游TGA格斗精英争霸赛将迎来最后一个周赛选拔!本周将进行的平台周赛为触手专场。周赛结束后,赛事将正式进入月赛,决出晋级总决赛的最后名额。可以说,这是选手们通向总决赛的最后机会!目前,参赛的八强选手已正式揭晓。他们都是谁?是否有大家所熟知的老牌选手?答案马上揭晓!

 

(图1TGA格斗精英争霸赛)

 

最后的周赛选拔 战火即燃!

 

本周赛事为本届火影忍者手游TGA赛事的最后一轮月赛中的最后一场周赛选拔。这也意味着,选手若想登上TGA全国总决赛的舞台,这将是最后的参赛时机!面对最后两枚珍贵的晋级资格,赛势之激烈可想而知,喜爱观看火影忍者手游忍术格斗竞技的观众千万不可错过!另一方面,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即将打响。想要快速成长、在无差别赛事中取得更高荣耀的玩家可以通过观摩TGA赛事中选手们的赛前忍者选择、出场策略、战中对忍术技能的预判、实战走位等表现来获取更多参赛技巧。战火即燃,等你加入!

(图2:选手激战)

 

八强选手揭密 欧神再战赛场!

 

最后周赛即将打响,八强选手名单全面揭晓!参与到本周周赛的八强选手分别为:老芋头、正方形、萌帅、欧神、小杰、鹿小鹿、铁柱、太阳橙。八强选手名单中,最令人感到亲切的选手莫过于欧神。他是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赛事“元老”级选手,多次在赛场上取得过优秀的成绩。在2017NPL超影联赛之后,欧神一直鲜少亮相。此番在TGA赛事中重踏赛场,与新生代选手们争锋,他是否能够打响自己“出关”后的首战,取得晋级资格?让我们共同关注。

 

正方形、太阳橙两位在2017WGC微信游戏精英赛事中表现出色的选手,2018年首登TGA赛场,他们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铁柱作为火影忍者手游新生代选手中的“潜力股”,晋级机率同样不容小觑。另外,老芋头、萌帅、鹿小鹿、小杰四位赛场上未曾露面过的选手加入,更为本周周赛增添了多重变数。2018TGA冬季赛海选最后两名晋级名额将落于谁手?答案即将揭晓!

(图3:选手名单)

 

赛事流程揭晓 谁是你心中的四强?

 

八强选手名单已确认,赛事首轮对决流程也已全面出炉。在84环节,将由欧神VS小杰、鹿小鹿VS太阳橙、铁柱VS老芋头、萌帅VS正方形。四名老将巧妙错身,将与新选手们正面交锋。四场战斗将是老将选手拔得头筹还是新生代选手逆境突围?赛事看点十足,千万不要错过!

(图4:对战流程)

 

最后一轮周赛打响,哪两位选手将搭乘最后的末班车,晋级火影忍者手游本届TGA赛事最后的月赛选拔?10191900,答案等你亲自见证!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